您的位置:>魔域>热点资讯>

《魔域》2011年盛夏总动员-激情酷爽魔箱

发表时间:2011-06-25 作者:官方 编辑:历历 来源:官方
2011年盛夏总动员-激情酷爽魔箱

积分大竞拍 大富翁之旅 怪物狂欢会 激情酷爽魔箱
魔力许愿池 燃血竞技场 飓风大冒险 决胜21点


任务时间 2011年6月22日-2011年8月31日
 
任务奖励
名称:盛夏激情酷爽币
说明:盛夏总动员的专用筹码,由盛夏大本营独家铸造发放,具有兑换奖励、兑换积分等作用。


名称:星耀经验药水
说明:如星光闪烁的夜空一般湛蓝的药剂,饮用后可以获得10分钟的战斗经验,右键点击使用。


名称:月光经验药水
说明:如月光下的绿宝石一般的绿色药剂,饮用后可以获得20分钟的战斗经验,右键点击使用。


名称:烈日经验药水
说明:如太阳一般赤红的药剂,饮用后可以获得1个小时的战斗经验,右键点击使用。

 
开放任务的服务器 全区全服
参与任务的要求 等级达到50级
参与次数 无限制
任务地点 盛夏大本营
任务关键道具
名称:盛夏激情酷爽币
说明:盛夏总动员的专用筹码,由盛夏大本营独家铸造发放,具有兑换奖励、兑换积分等作用。


名称:星耀魔箱
说明:外观朴素的魔箱,打开它并在30秒内消灭里面的小魔怪,就可以知道你将会得到什么了。右键点击打开。


名称:月光魔箱
说明:制作十分精巧的魔箱,打开它并在30秒内消灭里面的小魔怪,就可以知道你将会得到什么了。右键点击打开。


名称:烈日魔箱
说明:镶有华丽装饰的魔箱,打开它并在30秒内消灭里面的小魔怪,就可以知道你将会得到什么了。右键点击打开。

 
任务关键NPC


名称:魔箱使者•妲拉
坐标:盛夏大本营(144,274)
作用:介绍活动,贩卖任务物品

 

简要任务攻略

1. 在盛夏大本营找到魔箱使者妲拉(144,274)。
2. 花费相应的夏日激情酷爽币,可以从魔箱使者妲拉处买到三种不同的魔箱。
3. 将魔箱在盛夏大本营中,或是带到雷鸣大陆野外区域打开,可以释放出魔箱中的魔怪。
4. 在30秒内消灭魔箱中释放出的魔怪,就可能得到各种各样的奖励。

上一篇:《魔域》2011年盛夏总动员-魔力许愿池 下一篇:《魔域》2011年盛夏总动员-怪物狂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