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域>热点资讯>

《魔域》2011年盛夏总动员-怪物狂欢会

发表时间:2011-06-26 作者: 编辑:历历 来源:
2011年盛夏总动员-怪物狂欢会

积分大竞拍 大富翁之旅 怪物狂欢会 激情酷爽魔箱
魔力许愿池 燃血竞技场 飓风大冒险 决胜21点


任务时间 2011年6月22日至2011年8月31日
普通场:每天的18:00-22:00
贵宾场:全天开放,需要消耗贵宾参与机会
 
任务奖励 各种玫瑰花、各种庆典卡、灵魂晶石、魔幻灵魂礼包、XO型幻兽礼包、神耀宝钻、月华宝钻、星辉宝钻等珍贵奖励。
开放任务的服务器 全区全服
参与任务的要求 等级达到50级
参与次数 每天3次贵宾参与机会,也可通过“决胜21点”活动增加贵宾参与次数。
任务地点 里约广场
任务关键道具
名称:盛夏邀请函
说明:来自盛夏大本营的热情问候,特邀您参加本年度盛夏总动员,体验夏日激情。点击右键查看。


名称:酷夏贵宾卡
说明:盛夏大本营发放的贵宾卡,卡上记录了你能参加贵宾场活动的次数。点击右键查看。

 
任务关键NPC
名称:暑期快乐达人•琳芙斯
坐标:卡诺萨城(311,405),盛夏大本营(253,253)
作用:活动介绍、任务引导

名称:狂欢者•里约先生
坐标:盛夏大本营(206,264)
作用:任务引导、规则讲解并给予评价

名称:白银剑客•圣桑
坐标:里约广场(49,58)
作用:任务引导

名称:盛夏兑奖使者•韦德
坐标:盛夏大本营(247,255)
作用:兑换奖励
 
简要任务攻略
1. 活动期间(2011年6月22日至2011年8月31日)前往卡诺萨城寻找暑期快乐达人琳芙斯(311,405),她将送你到盛夏大本营,参加盛夏总动员活动。
2. 在盛夏大本营里,找到狂欢者里约先生(206,264),向他了解怪物狂欢会的详细情况。
3. 从你的酷夏贵宾卡上扣除怪物狂欢会的1次贵宾参与机会,参加贵宾场活动,可获得10倍于普通场的收益。
4. 里约先生将你送入里约广场,与白银剑客圣桑(49,58)碰面。圣桑将指引你打倒混入舞会的怪物,确保狂欢顺利进行到底。
5. 行动开始后,每隔一段时间,圣桑都会给出指示。根据圣桑的指示,打倒指定的怪物。你的正确率将影响到你获得的评价。
6. 一场狂欢结束后,你重新回到场外,里约先生将对你的表现进行评价,并根据评价给予你一定数量的盛夏激情酷爽币。
 

详细任务攻略

    在这激情的盛夏,狂欢者里约先生召开了别开生面的化妆舞会。在舞会上,无数绅士和淑女打扮成为各种奇怪的动物甚至怪物,纵情地起舞。然而,在激烈的音乐节奏的掩护下,一群真正的怪物悄悄地混进人群,企图趁人们不备时捣乱破坏。

    为了确保狂欢能进行到底,里约先生含蓄地邀请你入场与白银剑客圣桑接头。

上一篇:《魔域》2011年盛夏总动员-激情酷爽魔箱 下一篇:《魔域》2011年盛夏总动员-大富翁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