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域>热点资讯>

《魔域》2011年盛夏总动员-大富翁之旅

发表时间:2011-06-26 作者: 编辑:历历 来源:
2011年盛夏总动员-大富翁之旅

任务时间 2011年6月22日至2011年8月31日
普通场:每天的18:00-22:00
贵宾场:全天开放,需要消耗贵宾参与机会
 
任务奖励 大量金币、各种幻兽蛋、盛夏激情酷爽币等
开放任务的服务器 全区全服
参与任务的要求 等级达到50级
参与次数 每天3次贵宾参与机会,也可通过“决胜21点”活动增加贵宾参与次数。
任务地点 大富翁迷宫
任务关键道具
名称:盛夏邀请函
说明:来自盛夏大本营的热情问候,特邀您参加本年度盛夏总动员,体验夏日激情。点击右键查看。


名称:酷夏贵宾卡
说明:盛夏大本营发放的贵宾卡,卡上记录了你能参加贵宾场活动的次数。点击右键查看。


名称:魔法掷点器
说明:大富翁迷宫专用掷点器,用它掷出点数的人,将按点数在迷宫中行进。丢弃魔法掷点器的人将被直接送出大富翁迷宫。
 
任务关键NPC
名称:暑期快乐达人•琳芙斯
坐标:卡诺萨城(311,405),盛夏大本营(253,253)
作用:活动介绍、传送引导

名称:大富翁金女郎•莱娜
坐标:盛夏大本营(322,313)
作用:任务引导、规则讲解及道具发放

名称:大富翁派送员•克莱德曼
坐标:大富翁迷宫(301,299)
作用:给予评价、发放酷爽币

名称:盛夏兑奖使者•韦德
坐标:盛夏大本营(247,255)
作用:兑换奖励
 
简要任务攻略
1. 活动期间(2011年6月22日至2011年8月31日)找到卡诺萨城的暑期快乐达人琳芙斯(311,405),她将送你到盛夏大本营,参加盛夏总动员活动。
2. 在盛夏大本营里,找到大富翁金女郎莱娜(322,313),向她了解大富翁之旅的详细情况。
3. 从你的酷夏贵宾卡上扣除大富翁之旅的1次贵宾参与机会,参加贵宾场活动,可获得10倍于普通场的收益。
4. 从莱娜手中领取魔法掷点器,掷出点数,并按点数开始行进。魔法掷点器是大富翁之旅最重要的道具,若丢弃掷点器,你将被直接送出大富翁迷宫。
5. 走到任意区域都有可能触发事件。你必须处理该事件,不管结果是胜利还是失败,你都可以继续前进,但你的表现将影响到你获得的评价。
6. 到达终点后,大富翁派送员克莱德曼(301,299)将对你的表现进行评价,并根据评价给予你相应数量的盛夏激情酷爽币。
 

详细任务攻略

    暑假是什么?暑假是自由和快乐的时光,是尽情玩耍肆意撒欢的盛夏庆典!不用介意那不解风情的太阳,我们毫无保留的热情会让它汗流浃背的。我的朋友,6月22日到8月31日,来到盛夏大本营,参加盛夏总动员,放开怀抱与快乐拥吻吧!

上一篇:《魔域》2011年盛夏总动员-怪物狂欢会 下一篇:《魔域》2011年盛夏总动员-积分大竞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