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域>热点资讯>

肌肤上的盛宴 魔域女体兽PK绣花燕青

发表时间:2011-10-04 作者:网络 编辑:超人123 来源:网络
肌肤 盛宴 魔域 女体兽 PK 绣花 燕青

肌肤的秘密,你知道多少?《魔域》最新资料片“百战雄狮”10月30日公测蓄势待发,让我们来告诉你答案。为了回馈《魔域》新老玩家的支持,《魔域》官方特聘请知名彩绘团队精心打造了《魔域》百战雄狮“女体兽”,一个个鲜活的军团战兽由彩绘师一笔笔描绘在人体的肌肤上,让你领略肌肤的另一层不为人知的神秘魅力。

人体彩绘其实并不是什么神秘的事情,我国的国粹京剧里的人物的面谱就可以说是最早期的人体绘画杰作之一。但通常,人们常常把人体彩绘同人体纹身相混淆。其实两者是有其明显区别的。

京剧脸谱——生旦净末丑

人体纹身,正如时下正在热播的电视剧《水浒传》里的浪子燕青身上的那副娇艳牡丹图一样,细心的观众,会发现其实这种纹身是以针代笔在肌肤上进行刺青,从审美的时间长短角度上讲,纹身是个永久性的美体艺术。

雄鹰在身,霸气侧漏

相关资讯:
又见《魔域》美女 新资料片封测明日开启
人兽合体 《魔域》新资料片玩点大不同
上一篇:三女成虎 《魔域》女体兽 真实版画皮 下一篇:女体兽福利优厚魔域百战雄狮军团雄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