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域>热点资讯>

女体兽福利优厚魔域百战雄狮军团雄起

发表时间:2011-10-04 作者:网络 编辑:超人123 来源:网络
女体兽 利优厚 魔域 百战 雄狮 军团 雄起

《魔域》新资料片“百战雄狮”10月30日公测即将开启,人兽合体的军团鏖战将玩家的热情彻底点燃,未来的《魔域》征途势必扣人心弦。伴随“百战雄狮”上线,最亮眼还是颠倒众生,魅惑人间的《魔域》“女体兽”!


 

《魔域》女体兽,原始神秘诱惑

蛮荒野性 神秘诱惑

很难以想象,一群妩媚颀瘦的模特,如何借助人体彩绘演绎出“人兽合体”的精妙概念。当她们涂抹斑斓的彩绘,将优美身姿捐给原始兽族超度,《魔域》玩家赞叹之间,合体战争的烽烟便已无声点燃…… 

《魔域》女体兽惊艳待发

手心抚摸 兽血暗涌

合体战争的图腾是将赤身的美女掌控在手心吗?来自《魔域》的应景福利,绝对给力!百战雄狮“女体兽”版鼠标垫现已推出!你想将美女按在掌心吗? 

相关资讯:
肌肤上的盛宴 魔域女体兽PK绣花燕青
又见《魔域》美女 新资料片封测明日开启
上一篇:肌肤上的盛宴 魔域女体兽PK绣花燕青 下一篇:公测《魔域》新资料片女体兽文化大解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