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域>热点资讯>

迎公测 《魔域》新资料片女体兽文化大解密

发表时间:2011-10-08 作者:-- 编辑:thanks 来源:官方
迎公测 《魔域》新资料片女体兽文化大解密

  国庆档,《魔域》带来了最新资料片“百战雄狮”10月30日公测的消息,全新的军团幻兽、多人骑宠,为游戏带来前所未有格局改变,《魔域》玩家大呼凶险刺激,各种给力!然而新版问世以来,最令人念想遐思,仍是惊艳十方的“女体兽”!

\

  惊艳十方女体兽

  当近百位美女玉体真空,描绘斑斓,袅袅婷婷,展览野性的时候,请你暂时收伏YY的心。她们不是为了魅惑谁,而是为助兴《魔域》最新资料片“百战 雄狮”启动公测!惊叹声中,仍有人纠结尺度,惆怅垂涎,猜不透其中三昧,只留在翩若惊鸿的绝色印象中,兀自兽血沸腾,痕痒猜度,殊不知“《魔域》女体兽” 中隐藏着的文化密码。

\

  密码解析女体兽

  本次《魔域》女体兽惊艳登场,赚足眼球,不单出于绮丽色相,更惊叹于她们所构成的精美阵型。经过技师的精心描绘,数名女体兽列成阵型,组合成意 想不到的效果——或是狮头,或是虎头,拟态造型栩栩如生,凝聚气藏咄咄逼人,将人身兽性的原始悸动演绎到无穷无尽,实在令人人叹为观止。

\

\

  弱水三千女体兽

  《魔域》最新资料片“百战雄狮”的最大亮点是颠覆前情的“人兽合一”全新玩法!“人兽合一”的概念原也值得玩味激赏,其中不少令《魔域》玩家热 血沸腾的。官方推出百位美女模特,取巧人体彩绘,以一种特殊的方式演绎这个微妙的概念,真是别具一格的创意形式。如今冷艳凌锐的“女体兽”倍受追捧,大获 成功,正是意料中的事。

\

  生之繁华,冷艳绮美,动静无常,神秘诡诧……这些华丽的词眼在《魔域》女体兽身上一一被演绎和解读。当最原始的诱惑遇见最新锐的创意,这就是《魔域》百战雄狮与女体兽之间擦出的绚丽火花!更多恣诡惊艳尽在《魔域》百战雄狮最新资料片!快来体验吧!

  《魔域》官网:http://my.91.yzz.cn/

  《魔域》官方微博:http://t.sina.yzz.cn.yzz.cn/91my  http://t.qq.com/moyu317

  《魔域》下载:http://my.91.yzz.cn/download

上一篇:女体兽福利优厚魔域百战雄狮军团雄起 下一篇:女体兽和《魔域》“百战雄狮”的不解之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