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域>热点资讯>

全新聚宝阁详细介绍-玩转魔域-魔域官方玩家文章交流专区

发表时间:2019-04-28 作者:叶子猪小秘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来源:官网
万众期待的全新“聚宝阁”功能将于5月8日维护后全面开放,快捷筛选、便捷查询,购买心仪角色,角色交易更安全!开放版本:正式版所有服务器(怀旧版、boss版、掉钱版、先锋区不开放此功能)小记提前给大家介绍一下功能:首先聚宝阁界面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角色大概信息以

万众期待的全新“聚宝阁”功能将于 5月8日维护后 全面开放,快捷筛选、便捷查询,购买心仪角色,角色交易更安全!

开放版本: 正式版所有服务器 (怀旧版、boss版、掉钱版、先锋区不开放此功能)

小记提前给大家介绍一下功能:

首先聚宝阁界面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角色大概信息以及价位和公示时间。

左侧我们也可以选择看别的大区的角色出售,同时下方会按照你的要求进行一个筛选,选择你想要的职业等级,神火,价格等等,非常的方便快捷。

那么我们点开一个出售的角色,都是可以查看到很多信息的,总览装备法宝,面板,可以很详细的查看每一件装备

出售角色内所有幻兽一目了然

女神界面,每项属性清晰可见

神火界面,鼠标指向直接查看神火突破属性

技能界面,技能等级,觉醒,天赋,已学,未学,一个不漏。

背包,仓库,家庭仓库,恒晶石,月石,星石以及时装界面所有时装查看。

寄售购买须知:

一、为了保证账号的安全,角色寄售后公示期为7天,买家可以通过预购提前选定自己喜欢的角色,同时预购价格也将呈现给所有人,如果对方高于你所给出的预购价格,那么公示期结束,魔石返还,角色归预购价高的玩家获得,成功购买角色后,可进行领取角色申请,领取后即可正常使用该角色。

二、寄售角色需在公示期结束后才会被购买,寄售期为30天,卖家可随时下架处于公示期和寄售期的角色,可在我的交易分页中处理,若角色成功售出,72小时后即可申请领取魔石。寄售期结束未卖出角色将自动下架,可重新上架。

三、在聚宝阁成功寄售出的角色将收取手续费,手续费计算方式为:交易价格×7%

角色售出后,获得魔石数为:交易价格-手续费

四、异常账号经由GM处理后,将处于GM下架状态,需及时联系客服进行处理,在本服务器聚宝阁进行维护时,无法操作聚宝阁中的角色,所有想购买角色或出售角色的玩家,都需要通过安全信息认证,密保手机或者掌上魔域扫码登录功能。

同时想将自己连体号分开的玩家,可以以空号高价的价格进行寄售,自己进行预购,防止低价被他人购买。

正常买卖,如果不是空号的情况下,小记建议双方协商好,把物品导出,以空号高价的价格进行寄售,购买成功再将其他物品拿回,当然这里仅限于关系好,或有信誉好的玩家担保的情况下,否则后果不堪设想,还是谨慎。

以上两种方法呢,是小记提议,根据情况采纳。

小伙伴们等待聚宝阁的到来,我们就可以安全的交易游戏角色了,再也不怕购买账号有风险了。


上一篇:女神罩我去战斗 魔域全新资料片CG首曝 下一篇:奇遇奖励再加码,千星幻兽不是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