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域>热点资讯>

奇遇奖励再加码,千星幻兽不是梦!

发表时间:2019-06-21 作者:叶子猪小秘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来源:官网
6月5日,魔域全新资料片“热血•战无止境”在先锋区开启内测,圣域试炼、荣耀战场、万古遗迹玩法缤纷呈现。圣域试炼挑战不同层次BOSS获取奖励让玩家突破自我进阶新境界;荣耀战场百人让玩家再享热血PK畅快杀戮;万古遗迹奇遇玩法更是让玩家可以一朝逆袭万人欣

6月5日,魔域全新资料片“热血•战无止境”在先锋区开启内测,圣域试炼、荣耀战场、万古遗迹玩法缤纷呈现。

圣域试炼挑战不同层次BOSS获取奖励让玩家突破自我进阶新境界;

荣耀战场百人让玩家再享热血PK畅快杀戮;

万古遗迹奇遇玩法更是让玩家可以一朝逆袭万人欣羡!

近日,官方更是强力加码助力万古遗迹奖励,将获胜者原本1000点超杀属性评分奖励直升至1500点超杀属性评分奖励,也就是说,获得胜利的玩家 每只幻兽将有机会提升15*!

参加万古遗迹活动的玩家首先通过探访万古遗迹三大奇遇探索秘境——古代壁画、万年雪莲、冥河之果触发奇遇,不仅可以体验发生在死葬之地的各种故事,还可以可以获得不同奖励。

完成奇遇达到亡焰之巢参与共工BOSS冥火主宰的击杀,参与击杀的玩家都可以拾取boss掉落的物品,完成最后一击的玩家更有额外奖励。

最终对决八大莲台,只有战到最后的人才有资格参与莲台对决,而 对决获胜的玩家就有几率豪取1500分超杀奖励, 幻兽秒升45星! 超刺激!!!

官方实力助阵,千星幻兽触手可及,6月30日,全新资料片“热血•战无止境”将登陆正式服,奇遇锦鲤,就是你!


上一篇:全新聚宝阁详细介绍-玩转魔域-魔域官方玩家 下一篇:热血拳王化身战神,与你相约6.30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