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域>玩家心情>

非RMB新手必看:我免费潇洒玩魔域到800多战的秘诀

发表时间:2011-02-11 作者: 编辑:历历 来源:
免费玩到800多战秘诀

  本人玩魔域已经四年多了,从什么都不会到现在也算得上魔域老手了。

  当然在游戏里也经历过许多酸甜苦辣,自然也有被骗过。骗的最惨就是2个92*的BB,最小的就是被骗MS、宝石一类的就更不用说了。在这些被骗的经历中我总结了一个道理,那就是谁都不要轻易相信,交易要看仔细,小心那些用金币当MS交易的。

  还有就是被盗号过,防盗的方法说穿了也是很简单,第一就是用魔域客服端提供的软件输入密码,第二就是不管你输入的是账号还是密码都要错开,就是密码和账号用鼠标穿插的方式输入,那样被盗号的几率就少了很多很多。最好就是花3块钱买个魔域的密保,那样你的账号就可以高枕无忧了。

  在游戏里有钱才是王道,那样你才能买自己需要的装备和BB。关于赚钱,有些前辈在前面的文章了说了很多方法,而我赚钱就那几种,就把我的号玩到最高的800多战。

  第一种是打BOSS,算是消遣娱乐型。

  打BOSS总觉得很累,打的人又很多,那些战不高的不是被杀就是被抢。想用这个来快点赚钱有点难,还要看运气,一通宵下来,运气好的就多点,运气不好的爆得少,一晚下来也没有几个灵魂,根本没什么意义。

  我建议那些战不高的多到树心找找,我最喜欢在树心打BOSS了,哪里虽说爆灵魂不多。不过那里地图小,出BOSS快。还有爆得多,有一次我在树心打BOSS不管怎么打都大爆,那晚我最少有300多个石头的收入。

  第二种是做任务,这个强力推荐,其实大家都知道做任务是最好赚的。

  首先你一段时间就要看魔域的网站,看有什么任务出来。再仔细看每个任务,看哪个任务的奖品丰富,认准研究好了,那我恭喜你了,可能今晚几百上千的MS就是你的啦。

  像前面的国庆任务,我真正才做了二天,就赚了1500多MS,拿了6*、12*的O那是N多。还有就是每个星期任务,我推荐卡片和数字任务这二种,以前还有牧场任务,哪个好赚啊,可惜没有了。

  卡片任务就做水象礼包的,这个简单,就拿三种卡片,可是拿的却是12*的XO。每次这个任务开始的时候我都能拿十几二十个的12*XO礼包,你想想这些卖了有多少,而且根本不累。

  当这个任务没得做的时候你就做12张卡片的任务,也是很快,换的东西可是好东西哦,一般我换开三宠的。还有数字游戏,我就不用多说,打了数字换奖券直接换攻击石头。

  第三种就是做副本打法宝。

  当你服务器的法宝价格,书在12-15MS、帽在10MS左右、喇叭还能卖到5MS的时候,那恭喜你,只要你把自己的装备做好,以后的MS就不用愁了,只要你有兴趣打。

  要快点的话,开始可以投资几百块钱进去,把主要的装备和BB搞好,那不朽就是你的啦。刷不朽,法师主要是头和衣服要双洞高宝的减伤害石头,项链、法杖和鞋要双洞高宝的攻击石头,骑士有加攻击的莎菲、凯隆70*,减伤害的骑士朵朵、飞飞30*以上,那的不朽就任你打、任你刷了。

  法师配备的三个BB最好是法年或凯特+2孤星,职业战士的骑士还要加个加体力的魔防或物防,最少60*以上到加满为止。战士配备的三个BB最好是战年+双星,物攻都不错。

  进不朽之前到高级练功房开三BB练二十多分钟再去打不朽,刷一次不朽最多10多分钟,不超过15分钟。得到法宝3-5个、水晶+10二个、+20一个,还有灵魂、幻魔、魔魂和神祝福都有,你算算刷一次能赚多少。

  第四种是做生意型的。

  游戏玩到一定的时间,你一般就知道你所在的服务器那些装备和BB大概的价格,注意装备比较保值,BB掉价快点,看你选择。有段时间我装备BB买进卖出一个月就赚了2万MS,你说好赚不好赚,我还不是专业商人。

  做这个主要看你够不够黑,很多东西买进价格要压得很低,卖出价格合适就出手。

  其他的就是每天上游戏市场一定要看,我有好多次买到超便宜的东西,如二洞高宝法手才144MS,还有什么幻魔之心才32金币,等等。有的人用了8000金币就买来一个80多星的BB呢,这些都是有些卖家头昏或是一下没有注意标错价格的,当然你买到就是你赚到了。

  看了这些,大概你也就知道不怎么充钱也能潇洒玩魔域,下一个800多战就是你了!

  最后我对魔域给点建议,就是现在各服务器人气的问题。开服不要太快,还有那些现在出来的掉钱版和BOSS版我觉得不要另外开区,可以跟正式版的做个链接,就好像副本一样。主要这些版本也拉走了一批玩家,可是不多,久了也很单调。

  当然进入这些,你们可以设置一些限制。就像现在的副本,我们都可以直接进,而这些你可以要求玩家交一定的MS才能进去。就好像BOSS版你可以要求玩家交一定的MS后进去,而进去打BOSS的时候,你可以限制玩家装的箱子。

  还有现在那些石头,比如灵魂现在只能换经验和神的祝福,建议也可以换经验球和草这些。这样就是有了BOSS版,石头也不会怎么掉价,反而增加了游戏趣味性,也留住了玩家和人气。

上一篇:攻击装过时?2对战士实战N回合高战遭遇惨杀 下一篇:三法二法一法及不死三体合魔域法师最佳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