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域>玩家心情>

三法二法一法以及不死三体合魔域法师最佳搭配

发表时间:2011-02-11 作者: 编辑:历历 来源:
三法二法一法及不死三体合魔域法师最佳搭配

  魔域里法师是一个特殊的职业,它玩得好可以无敌,玩得不好就是垃圾。

  法师带BB很随意,可以三法,可以双法,也可一法,当然没法也成。不过,合体BB一定要可以加魔攻的才行。

  三法:推荐孤星+法年+法狐狸。

  理由:攻高防高,孤星是魔攻最高的BB啦,法师必备。缺点是防御低,搭配法年可以避开这个弊端。其次法年的魔攻也很高的,狐狸类法BB魔防较高。

  两法:法年必须,因为有一个BB合体,伤害评分就无效。这样孤星防低的弊端也显露出来,因此可以双法年。

  合体BB最好可以加魔攻的,也就是全属性BB,包括奇迹龙、奇迹熊、物防魔防,还有新出的凤凰。

  这些BB虽好,但没有一个是省钱的,相信玩家们自己也清楚。有钱的人可以合奇迹龙或凤凰,奇迹龙魔攻最高,凤凰最好合,奇迹熊也不错,当坐骑也行,还可以用来合体。双防最差,虽是全属性但没有一项突出,不建议用,

  一法:还是法年,合体BB最好奇迹龙,凤凰也不错,看自己如何选择了。

  三合体更简单,按自己实际情况来。不过三合体近乎不死之身,与战士PK时,一个龙魂风暴只拉死一个BB,看到不敌可马上逃跑。至少3个龙魂风暴内不会挂,完全可以溜掉啦。

  我个人喜欢两合体+一法,不容易挂掉,又有充分的攻击。好了,说完了。

上一篇:非RMB看:我免费潇洒玩魔域到800多战的秘诀 下一篇:玫瑰花开——聆听幸福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