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域>玩家心情>

你们——是我曾经深爱过的你们

发表时间:2011-06-09 作者: 编辑:历历 来源:
你们——是我曾经深爱过的你们

  你玩游戏有喜欢过几个人?一个?还是N个?我喜欢过两个,很喜欢很喜欢的那种,可以付出一切的那种。

  军刀:一个让我真正长大的人,把我从一个什么都不懂的丫头到现在可以轻松出入大型副本的高手,让我真正迷恋游戏那份心动。

  原本的我只是站在结婚处跳舞聊天,不合宝宝,因为他,我可以使劲合宝宝、副本,不再光顾着外表。漂亮的外套我不需要太多,两件足矣。头顶的花儿,不需要太大,小小的骨朵也满足了。

  每天12小时刷副本也不觉得累,只因为你那一句:你真棒。 你总是把一切都为我做好,让我从容不迫地走向下面的路,像哥哥一样让我有百分安全感的一个人。

  暗夜:一个让我真正觉得心疼的人,一个只需一句话就能让我止不住泪流,一个只需一个眼神就能让我雀跃的人,一个我很爱的人。

  虽然经常会为了小事吵架,但是我们始终在一起,我一直相信我们会在一起,可惜...游戏始终是游戏,我们也有各自的生活,最终逃不出分离。

  不管多少年后,我依旧会记得你们,因为我曾经那样刻骨铭心地爱过你们。

上一篇:年华无悔 途经一场心醉——三年前的事 下一篇:年华无悔 途经一场心醉 他的秘密被她发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