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域>玩家心情>

年华无悔 途经一场心醉—他的秘密被她发现了

发表时间:2011-06-11 作者: 编辑:历历 来源:
年华无悔 途经一场心醉—他的秘密被她发现了

  他不在,她的游戏生活如旧,刷2*,刷球,摆摊位,卖东西,等着伴侣晚上上线。

  一天,有人要60*法年,她记得他说过有,可是找不到。打电话给他,他说是在自己主号建立的小号上。

  她点开她的小号,一个名字的出现让她震惊。就是那个曾经在结婚处陪着她跳舞,喊她姐姐的小女号。慌乱中,她忙完交易。

  那一整天,她无限失落,有种被人欺骗的感觉。终于,她忍不住,拨通他电话。

  “交易完成了,那个人把MS给了。”她汇报工作般和他说交易的事。

  “你看着弄,没事的。”

  “你有没有事要告诉我?”

  “没有啊,今天你怎么怪怪的,难道鱼儿今天没喝水?”

  “哪有,今天喝了很多,既然你没有事要告诉我,那我告诉你一件事。”

  “你肯定是喝多了水,今天说话拐弯抹角的。”

  “我是90年的,比你小,但是你还是得叫我姐姐。”她有点小得意。

  “啊!你都知道了。”

  “如果我早看你人物的附属号,我早就知道了。”

  “那、那......”他不知道该怎么解释。

  “知道错了没?知道错的话就乖乖叫我姐姐,不然我就生气啦!”

  “姐,我错了,以后不了。只要你不生气,怎么样都好。那时候我只是为了接近你,但是别让别人知道我喊你姐姐啊,不然以后我还怎么混啊。”

  “那好,小拇指给我。”

  “给你干嘛?”

  “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

  “不变就不变,我说到做到。”

  他没想到最终还是被她发现了,他知道迟早有这么一天,但是没想到这一天会这样快。

  她本来准备和他发火的,火他欺骗自己,但是火到嘴边,却火不出来。他搞女号也是为了靠近自己,如果当初她不是那么冷漠,他也不用那么辛苦。

上一篇:你们——是我曾经深爱过的你们 下一篇:《魔域》年华无悔 途经一场心醉——玫瑰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