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域>玩家心情>

你有一百样缺点都喜欢你 但是我也介意

发表时间:2011-06-12 作者: 编辑:历历 来源:
你有一百样缺点都喜欢你 但是我也介意

  你有一百样缺点都喜欢你,谁和你都不能比。你总是那么的好,对每个人都那么好,以至于我觉得我和一般的人在你心中的地位是一样的,不止一次地怀疑过。

  我总是纠结你送花给别的女号,我甚至连你系统的2朵小花都计较。我真的小气,哪怕是游戏,我也要求我的伴侣能十全十美。我很介意我的伴侣和谁开玩笑,我介意我伴侣送花给女孩,是我太小家子气还是怎么,我说不清楚。

  每次你送了花,好多人会问我:为什么你老公送花给别的女人?其实我也想知道为什么,我想告诉你,女孩都很介意自己伴侣送别人花。

  你乐于助人,我不反对,但是把我那可爱的玫瑰拿去助人我不干。上次你为了安慰人家受伤的心,送了别人一场花雨,我气得午饭都没吃,还害得我晚上吃了3碗。

  我总是想知道你在谁的身边,今天下午我看见你在27号摊位陪着一个女号。你们面对面的样子看似一对情侣,我的心里很难受,说了气话。你叫我放歌给你听我说门都没有,后来想想是我小心眼了吧。

  我有什么资格生气呢?不就是游戏里面的伴侣么?就像你说的,游戏里我不可能去你那里,你也不可能来我这里,游戏里谁也不了解谁,对面坐着的是个什么样的人我们都是用猜的,而我为什么总是分不清游戏和现实的差距呢?

  别的女号都会叫自己伴侣老公,可是我不会。结婚那天你就很自然地叫我老婆,我确实很意外,我以为你不会这么叫。我玩这么多区很少找伴侣,一直都是一个人,所以我还不习惯叫出“老公”这个词,不过我想我该试着习惯了。

  今晚你告诉我说很多人叫你去结婚,还说你每天都要拒绝好多人的结婚请求。我难过了,你那么优秀,站在你身边的应该是她们那样优秀的人才看起来协调吧。而我只是个灰不溜秋、每天就知道横冲直撞的傻瓜,我悄悄地自卑了一下。

  你会有一些小秘密,你说等到了一定的程度你会告诉我。我不追问你,因为我知道总有一天你会告诉我的。或许等时间久了,你会把我在你心目中的地位稍稍调整一下,能让我觉得自己是与众不同的,而不是在你眼里一视同仁的待遇。

  其实我介意你和别人聊天忽略我,我多么感谢你有很多不懂的事要问我,不然我们怎么会认识呢?多害怕有一天你什么都懂了就离开我了,会不会也慢慢淡忘了彼此,很久以后听起某首歌才会想起对方呢?

上一篇:手绘心情:魔心不改 多年回眸依然魔域 下一篇:阿拉玛时代最实用小技能以及法师无上秘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