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域>玩家心情>

阿拉玛时代最实用小技能以及法师无上秘技

发表时间:2011-06-12 作者: 编辑:历历 来源:
阿拉玛时代最实用小技能以及法师无上秘技

  首先,感谢所有发表文章让大家分享经验的玩家(现在也包括自己了,嘿嘿),本人也是长期受惠者之一。

  再次,鄙视标题党,鄙视看完文章说脏话的渣子。

  好了,言归正传,先说说战士最实用小技能。众所周知,在练功场让宝宝打木桩可以恢复宝宝体力,但是要花很多时间(打木桩次数越多恢复越多),一般恢复满100要花1小时+。

  下面我教大家24分钟恢复满100体力的方法,也就是4.8分钟恢复10点体力,首先请大家看下面的截图。

  也许绝大多数人不太熟悉我所用的技能,它叫爆炎斩,戈壁杂货就有,战士44级就可以学了。这个技能到了3级以后在练功场里一下最多可以打3个木桩,而且因为是宝宝跟着人物一起技能攻击,所以攻击速度比宝宝自行攻击快很多。

  按图里的位置摆好宝宝,24分钟宝宝体力就可以恢复满100了。这时游戏必须保持最前台,不是最前台或者放后台运行的话恢复速度变慢。

  但要注意2点,一是宝宝要摆好位置,宝宝所站的格子必须是木桩所在的那行格子。站图里的那个格子可以打3个木桩,站中间那个格子就只能打2个木桩了(30分钟满100)。

  还有一点是人物技能攻击的方向,方向不对的话也打不到3个木桩(记住图里的攻击方向)。

  下面教大家摆宝宝的方法,请看下面的截图。

  人物站图里那个位置攻击一下木桩,然后出征宝宝(从幻兽包里点出征,这样不容易把之前摆好的宝宝给收回去了),这样多放几次宝宝就可以摆好了(因为有时宝宝会降临在人物身上)。

  这个方法刚开始用的时候可能会觉得麻烦,但是用久了就上手了。此方法用于恢复死一两次的宝宝非常实用,当然对于从50恢复起也很实用(特别是非RMB玩家)。你摆好以后去吃个饭或者洗个澡,回来的时候宝宝体力就满了。

 

 

 

  至于法师宝宝,你用风珠吹木桩就可以了,而且恢复速度超快。摆好位置的话一次可以打6个木桩,12分钟就恢复满了,此为法师无上秘技(战士同样适用),嘿嘿!

  最后给大家看个截图(9*高手最适用)。

上一篇:你有一百样缺点都喜欢你 但是我也介意 下一篇:玩家心声:全球魔域玩家期待的十大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