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域>玩家心情>

一个小玩家在吸血鬼来临前不得不说的故事

发表时间:2011-07-05 作者: 编辑:历历 来源:
一个小玩家在吸血鬼来临前不得不说的故事

  也许该摆张桌子,烫一壶酒,说说咱那传奇的故事。也许需要一个胡子拉碴的落魄侠客,在抬望眼的忧郁中,低沉的嗓音娓娓道来。也许需要一个吟游诗人,用那些你我不太熟悉的长短句,吟诵一个故事,一个关于我的故事。

  那是一段传奇,我是传奇的主人公,天使也掉毛。每段传奇的开端,都有一个蛋疼的理由。

  开篇:
  初识

  06年夏,是我接触魔域的第一年,却是我接触网游的第六年。从01年传奇到04年传奇世界,我青春年华大多耗在了这两个游戏上,也许还有那么一点空闲,给了CS的枪林弹雨。

  接触魔域以前,一直都在枪战游戏中混日子。06年,开始上班,有了点闲钱,做得又是文职,比较有空闲,所以常在网吧里泡着。

  在那个“三喂一草”的小灵通风靡的年代,你想在一个县城里拉一根神秘的网线,就像把一个娘们拉进被窝看你的蓝屏手机那么稀罕、那么有难度。

  最初,网吧里的朋友让我玩魔域,我没同意,我觉得画面挺粗糙的。我记得他在冰宫打雪人,一扫一大片(当时不知道那是XP技能),极度没有技术含量的事情,他还告诉我“爽吧,你来玩我带你...”诸如此类。极度鄙视这丫的,没给我开个好头。

  某天看书累了,闲着无聊,我就开始了我悲催的魔域生涯。

  魔域其实也就很简单,战斗力决定一切。网吧老板王哥,一个害得我好惨的家伙,这个假冒伪劣的大虾,绝对比我还小白。

  他向我传授了战斗力是合出来,指点我用4星O星宠合了两月宝宝,悲剧的是我用O星宠合的O星宠。这么多年了想起这个事,我就想用5*11*23的红色长方体拍死他。

  断断续续地玩了两月,纯洁的我等着网吧朋友实现他们承诺,来指点迷途的小白。这帮孙子,援建山西,去了山西煤矿了。直到有一天,一个非小白站在我身后看着我用58魔石一个的O星宠合我那11星的O星宠的时候,这哥脆弱的心灵受到了我无情的打击。

  “你怎么能这么合宝宝,多浪费啊!”

  “是啊,我刚玩不太会玩,早知道直接买12星O星宠再用4星的合好了...”我一直怀疑,我在魔域这个游戏上表现出的低智商,是我一直未能放下这个游戏的根本原因。

  该大侠很痛快地答应陪我玩会魔域,我殷勤地请大侠喝一瓶可口可乐,请他指点迷津。他建了个小号,我们一路狂奔出了卡萨诺,进入树心城。这条道路我比较熟悉,大概30级以前都在这混。

  然后在树心城买了技能书,直奔戈壁滩,在路上我们打死一个绿树精BOSS,爆了两颗红钻——幻魔!知道么,这是我第一次见到BOSS,这比在传奇上干停赤月老魔都激动。两月了第一次看见BOSS,还爆东西了。别跟我提灵魂,谢谢,这个阶段那玩意我还不太认识。

  在不到两个小时的时间里,我学到了很多知识,比我两个月学到的都多。还得到了很重要的一点指导,就是常上官网论坛溜溜,学习一下经验。太负责了,想到这,哥眼泪哗哗的,草,不是感动的,是他娘的为自己笨得伤心。

  在路上

  每次泡吧,看看书,玩玩魔域是很惬意的事情。不再乱花钱,做做任务,合合宝宝,在论坛里瞅瞅,跟高手学学怎么升级,怎么合宝宝。

  那时魔域还没有这么多记者,自从有了记者以后,我还真没看见像他们这样爆出过多大的内幕和八卦。那时的论坛,很有趣味。文采好的,会在论坛里发有关魔域的爱情故事,有凄美的,也有笨笨傻傻的,纯美的。

  技术贴也很详尽,会贴图说说BOSS的确切地点、时间,告诉你怎么打。总之那时的论坛,给我很多深刻记忆。我能从一个贼拉白的小白成长为一个半拉架子的高手,与论坛那帮哥们姐们分不开。

  谢谢,亲们。感谢你们那些日子的相陪,虽然不知道你们的名字,依然给你们送上美丽的祝福。

  中篇:

  ①巅峰:

  貌似是山东7区,好几年了,真不记得了。战士:天使也掉毛,级别:94。

  当时想拿95的PK赛冠军,一直没升95。可惜啊,我们小县城网速不给力,电脑配置更是不行,用个大飞都会卡屏,一直没参加成比赛。

上一篇:《魔域》无声岁月中那场无关风月的回忆 下一篇:思念如此之深只因太爱你 有一种爱没有感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