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域>玩家心情>

思念如此之深只因太爱你 有一种爱没有感伤

发表时间:2011-07-05 作者: 编辑:历历 来源:
思念如此之深只因太爱你 有一种爱没有感伤

  美丽的卡城,安静的一天。

  站在卡城的海滩上,突然觉得心里有点凄凉,而究竟为了什么,自己心里也不清楚,只是知道自己的心里有那样一份酸楚,那样一份悲凉。

  他来了,为了陪我,看着他在那边忙着,突然就觉得心痛了。也许真的是我太自私,我只希望我才是他心里的第一位,而同时我也明白现实与游戏的差距,难道我真的可以跨越这个虚拟的世界,成为他心中的王吗?我不知道。

  眼泪,划破了寂寞的曲线,在这个夜晚落成了思念。敷衍,也只是为了隐藏失望的可怜,然后慢慢凝固成颓废的画面。

  很多时候我都想不明白,难道真的只有站在别人之上,才能给自己安慰吗?你是我妹妹啊,难道真的只有每次刺痛我心的时候你才会开心吗?如果真的是这样,那么好,让我卸下所有的伪装,让你伤个够。

  但能请你这次过后,不要再来伤害我吗?你知不知道你现在的一切都是怎样来的?为什么一定要说给我听,显示你比我更重要呢?

  我真的什么都不要,在这个世界里,我只要波波,永远的。其他对我来说,真的一文不值,包括我曾经的自尊,你可以统统拿去,真的。但是不要跟我比谁对谁更好,因为在波波心里我永远是第一位,而你在他心里却不是。

  阅读起从前,原来都是反复路过的风景,那么就让我继续,继续在这里等待,朝着永恒的方向,等你,默默说出永不褪色的我爱你。

  曾记得要对上帝说些什么,感情让我们在不知不觉中慢慢老去,我有时候会体会那种孤独中的滋味与痛楚,像个孩子似的无依无靠。你也是个孩子,自己一个人的时候过得好辛苦,偶尔看到烟火绽放的瞬间,就觉得原来自己还有那么多的激情。

  然后烟花熄灭了,夜空寂静了,我们也就回家了。人有时候对自己残酷些,就觉得这样我们可以忘记什么,其实不过是徒劳,折磨着自己,日日夜夜。

  坐在卡城的海滩上,寂寞地听着风吹动海浪的声音,寂寞地听着时间悄悄的溜走,而我们已经在时间中慢慢的老去。但是为你,我愿意变老,只要你还愿意牵着我的手。什么都不在去想,只要选择了,便风雨兼程。

  此刻,思念如此之深,只是因为太爱你。

  ————写给我最爱的老公波波

  ————你永远最爱的可儿

上一篇:一个小玩家在吸血鬼来临前不得不说的故事 下一篇:带着感动怀念 我拼命保护这朵玫瑰让它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