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域>玩家心情>

老大郁闷的高战和商人双重角色—访孤独翱翔

发表时间:2011-07-30 作者: 编辑:历历 来源:
老大郁闷的高战和商人双重角色—访孤独翱翔

       他是玩家,每个区都会很高战,却从不出城,也不杀人。他亦是商人,做装备宝宝生意,信誉极好,挣的钱全部还给GM,不是抽奖就是浪费,算是有严重的职业病。

  他也是一个团战高手,名人堂第二,和第一战相差几十战,依然拿下团战。而且两个区都是这般,让第一战的也够郁闷了。

  他更是鸽子高手,飞起鸽子来,毫不含糊,几百条都可以。但就是所有的鸽子都一样,完全是复制!

  他就是孤独翱翔,曾经玩过56大6小(已并入56大1小)、16大23小(已并入16大22小),如今落户16大29小区,名字不变,依然是孤独翱翔,依然是高战与商人的双重角色!

  56大6小:做好玩家,商人是副业。

  孤独翱翔在56大6小最初的时候,是百分百玩家,后期才开始做商人的。当时的他第二战,所带领的军团却霸占军团战长达几个月之久。好在敌对军团团长、也是当时第一战的只为学剑坚持不懈,总算把他这难过的坎给过了。

  正所谓军团战不是靠一个人,而是靠大家。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只要坚持不懈、不放弃不松懈,也总有一天会成功!

  那时候的孤独翱翔,对小号没距离,对所有人很真诚。他很少出城,很少去杀人,40号摊位那里就是他们团的根据地,大家一起聊天,一起开心。

  他专心打理着他的军团,他规定谁飞鸽子带着团骂人的,一律开除。那时候常常取笑他,游戏里哪有那么多有素质的人?不过,他的团还真被他管理得井井有条,甚至很多人在吵架的时候会说,别带团,也别带家人,该找谁找谁!

  灵之舞:我发现你们这区变化还真快,一次来一个样,呵呵!为什么又建个了个团,还拿下了团战?

  孤独翱翔:没办法,这团建了一些天了。做团长很累,我跟你说过的。我上个团,高战几乎全部在里面,这样下去,这区还有什么竞争?没有竞争又有什么商机?

  灵之舞:哈哈,我明白了,你还是为了你自己,奸商呀。

  孤独翱翔:哈哈,也不能这么说,我也是为了这个区,这个区的玩家。这个团是我徒弟建的,我让他建立的。前不久团战前,我就退了那个团来这个团了,当时这个团才四级,就拿下了军团战。

  灵之舞:呵呵,我知道你是打团战的高手。

  孤独翱翔:过奖了,哈哈!不过名人堂第一那个比我高了太多战了,这次团战怕是有点危险,不过还是挺有信心。

  灵之舞:这场景真是似曾相识,哈哈!想起在56大的时候,那时候每次团战,都是紧张兮兮的,可是每次都能安然守住。

  孤独翱翔:呵呵,这区也会这样,我相信我们的团,还有大家。

  灵之舞:你们团的人关系都很好吧,呵呵?

  孤独翱翔:恩,是的,大家有个YY频道,没事的时候就进去聊天。

  灵之舞:其实很想问个问题,哈哈,但是一直没问过,今天采访,我就顺便问了吧。除了56大那场婚姻之外,为什么其他区都没结婚了?

  孤独翱翔:…………

  灵之舞:这是采访,请回答我问题。

  孤独翱翔:无所谓了,找不到自己合适的人,找不到自己喜欢的人,结婚不结婚都无所谓了。再说,多些朋友总比多一个像陌生人的老婆好吧!

  灵之舞:恩,呵呵。这区生意怎么样?

  孤独翱翔:我的信誉大家都是知道的,生意吧,一般般,不能透露。

  16大29小区的他,摊位依然是35号和40号,那里依然是他们团的根据地。这区的他,还依然是喜欢拉风,喜欢不出城;这区的他,依然是结交满天下,徒弟朋友依然都很挺他;这区的他,依然还是跟以前一样,不管是商人还是战斗力,都很成功。

  祝福这位老朋友,游戏开心,生意兴隆!也祝福他,早日找到一个红颜知己,哈哈!

  后期,他开始打包人家号,信誉慢慢的就出来了,可谓身兼两职,做团长做商人,忙得他不可开交!他说,那区有很多回忆,也有很多难过不开心的事,不过打打闹闹,什么都过去了!

  应了换区的热潮,孤独翱翔跟一班朋友换到了16大23小,而在56大6小的东西却依然在,一个人两头忙,难怪一天难得说一句话!

  16大23小区:做好商人,不冲战!

  换到了16大23小,一是因为上个区做团长太累,一是因为想好好做商人远离硝烟,所以孤独翱翔在这区选择做商人,改名为战魂。

  这区商人做的很成功,信誉也超好。虽说不冲战,但是战斗力依然不低,喜欢拉风的男人,竟然还去捐个王位出来……他的摊位依然习惯性的是35号还有40号,而这片地方俨然还是他所在的军团的根据地,大家依然喜欢在那里聊天、打闹!

  他经常说的一句话,他说来这区不过是陪几个朋友,战斗力不再重要。只是后期,他的好朋友也都相继离开。40号摊位那里失去了往日的热闹,变的冷清起来,而他,每天所做的事情就是摆上他的东西,挂机。

  不管这区生意做的怎么样,在他所在意的朋友一个个离开之后,他说他已经没有再呆下去的必要(哈哈,俨然,这区成了很多人的伤心地)。

  在23小区并入22小区不久之后,他处理了16大和56大的东西,彻底离开这两个区,换区到了16大29小区。

  16大29小:商人、战斗力两者兼得!

  灵之舞:孤独翱翔,好久不见,呵呵!

  孤独翱翔:是呀,好久不见! 

上一篇:《魔域》玩家心情之骗子自白——忏悔 下一篇:《魔域》孤独的守候 只为一句不变的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