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域>玩家心情>

《魔域》孤独的守候 只为一句不变的承诺

发表时间:2011-07-30 作者: 编辑:历历 来源:
孤独的守候 只为一句不变的承诺

  日子一天天过去了,大哥离开童话的时间越来越久了,久到童话已经记不清最后一次聊天是在什么时候了。是在双倍?在积分?还是在最后一次任务的9*里?印象依旧是那么的模糊。

  本来以为大哥把号交给童话,不会给原本的游戏生活带来什么改变。可是原本那没心没肺、一天只是嘻哈做副本的日子越来越远,远的已经让童话找不到当初那种感觉了,找不到回去的路。

  为了军团里的兄弟姐妹不被欺负,童话跟昔日的敌对好友反目成仇,因为童话是军团长,军团长就要有军团长的责任,要保护我团里的任何一个人。

  可是谁知道,童话只是个小女人,一个任性的小女人,童话需要的是呵护,而不是这种伪装起来的坚强。

  为了军团兄弟的利益,童话逼迫自己学会怎么去打家族、打PK、打团战。区老大的压力直叫人一刻都不能闲着,每天除了副本就是家族,PK还有团战。

  当紫名军团的光圈退去的那一刻,童话的心真的是很轻松、很轻松,以为那久违的没心没肺的日子又回到了身边。

  可是这个世界是疯狂的,一个利字的魅力无穷,直叫人疯狂追随。

  一时间谣言四起,鸽子漫天飞舞,攻击诽谤,侮辱谩骂,无所不用。昔日为了那些不被欺负的兄弟姐妹,在童话转身的时候居然身后无一人,这就是游戏里的现实吧!

  晴天霹雳

  你绝情的放手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

  於是爱恨交错人消瘦

  怕是怕这些苦没来由

  於是悲欢起落人静默

  等一等这些伤会自由

  童话伤心地站在卡城的双倍之处,熟悉的旋律依旧在耳边响起,无论怎样童话依旧会守候在双,直到那熟悉的人出现为了那一句不变的承诺。

上一篇:老大郁闷的高战和商人双重角色—访孤独翱翔 下一篇:魔心未改 被雷了也要潇洒---叫我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