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域>资讯公告>

亲!送魔石哦 《魔域》官方微博再送好礼

发表时间:2011-08-22 作者:网络 编辑:超人123 来源:网络
关键词:魔域 百战雄狮 微博

  全新内容,全新挑战!2011年国庆,《魔域》将再推最强资料片——百战雄狮。在百战雄狮的诞生过程中,《魔域》一直注重与玩家的交流沟通,开展了多次话题PK活动,收集玩家的思路建议,期间无数玩家热情参与并为之出谋划策,终于完成了对《百战雄狮》的最终雕琢。为了感谢玩家对《魔域》的支持与厚爱,《魔域》将于近期开展各项回馈活动,形式多样、奖励丰厚,惊喜天天见,大奖时时拿。

《魔域》国庆强档推出,新资料片封测资格热抢中

  掌握最“鲜”资讯,《魔域》微博告诉你

  想知道最新的《魔域》资讯吗?想及时了解《魔域》的每次内容更新吗?想及时参与《魔域》的每次活动吗?微博是你的最佳选择,只要关注《魔域》微博,从此不用在老板眼皮下偷偷刷新官网,不怕错过活动惊喜。为了方便玩家,《魔域》在新浪微博、腾讯微博、搜狐微博均开设了新阵地,同步更新最“鲜”的游戏资讯,让你从此不做“奥特曼”。

最新《魔域》资讯,玩法绝不落伍

  

相关资讯:
男盈女亏?来《魔域》让你不再“娶妻难”!
劫杀《魔域》NPC 抢夺海量宝箱
《魔域:百战雄狮》献礼首发 周末道具雨赢翻天
上一篇:男盈女亏?来《魔域》让你不再“娶妻难”! 下一篇:在《魔域》里 我依然相信的只是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