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域>新闻公告>

在《魔域》里 我依然相信的只是爱情

发表时间:2011-08-24 作者:官方 编辑:dane 来源:未知
  历经数月纠葛,锋芝这对曾经被娱乐圈称为“金童玉女”的夫妻终于正式签署了离婚协议,因为他们的分开,又有多少人“再也不相信爱情了”?世事如此难料,人心如此易变,现实又避不开种种残酷考验,如果只是想单纯享受恋爱的美

  历经数月纠葛,锋芝这对曾经被娱乐圈称为“金童玉女”的夫妻终于正式签署了离婚协议,因为他们的分开,又有多少人“再也不相信爱情了”?世事如此难料,人心如此易变,现实又避不开种种残酷考验,如果只是想单纯享受恋爱的美好,可不可以给我们一个相信爱情的世界?不如来《魔域》吧,在这里,我们只是灌注在角色里的一个个最真实的灵魂,不用考虑财产、不用考虑婚姻法的变革、甚至不用考虑外貌身高,只需用心和直觉去寻找自己的另一半。当洗去了现实的功利浮躁,你会发现:爱情,其实从未离开。

图1:锋芝离婚了,你还相信爱情吗?

  跟有情人,做快乐事,别问是劫是缘

  简简单单的一句歌词,却是多少人求之不得的执念。现实总是给我们太多负担,总是有太多纷乱迷花了双眼,也许只有在网络的世界里,我们才能真正实现这样的心愿。来《魔域》的世界探险吧,总有一天会邂逅你命定的那个人,与TA一起打怪、一起探险、一起成长、一起征服《魔域》的世界,一起结识更多的朋友。在一起的每时每刻,都是为了共同的爱好和期许,这样的爱情,又岂是“美好”一词就足以形容。

  图2:《魔域》同进同退,生死与共

上一篇:亲!送魔石哦 《魔域》官方微博再送好礼 下一篇:来《魔域》与兽共舞 你从不孤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