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域>资讯公告>

《魔域》新资料片再刮美女风 人兽合体 重磅出击

发表时间:2011-09-06 作者:网络 编辑:月叔 来源:网络
《魔域》新资料片再刮美女风 人兽合体 重磅出击

  古早的洪荒时代,国族部落之间从未停止过彼此征伐的历程,人类的先祖们刀耕火种、与兽共舞,苍莽狂野的血性令他们筚路蓝缕、狂歌百战,投入战火与文明的无尽轮回。2011年初秋,酝酿已久的《魔域》最新资料片“百战雄狮”即将启动封测,苍莽厚重的洪荒历史呼召着我们内心深处的官能野性,在史诗大作揭幕之前,先让我们来领略一下活色生香的人体彩绘吧。

  千秋万古 兽血沸腾共舞

  战争与文明,是历史的两生花。而在千万年前的蛮荒时代,兽族在人类战争中扮演着极为重要的角色。好似《魔域》中的幻兽系统,在特洛伊、斯巴达、武王伐纣、蒙古远征这些万世流传的经典战役之中,我们都能看见巨象、狮虎、犀兕、火牛这些“军团兽”摧城拔寨的记载。尤其“殿堂级”的史前战役,无一不是“与兽共舞”的经典传说。10月1日,《魔“百战雄狮”资料片隆重揭幕,随之推出数种天赋不同的军团战宠,每日迫近的倒数计时中,每一次的资讯发布都《魔域》玩家充满着欢欣和期待。

  

《魔域》最新资料片“百战雄狮”将于国庆开启封测

  

《魔域》“百战雄狮”,人兽合体

相关资讯:
合体战争 《魔域》新资料片兽性十足
兽性沸腾 《魔域》道具雨赢翻天
袁立镂空装秀性感 《魔域》军团资料片再打美女牌?
上一篇:合体战争 《魔域》新资料片兽性十足 下一篇:新资料片内容惊艳曝光 美女上演兽性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