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域>资讯公告>

《魔域》新资料片内容惊艳曝光 美女上演兽性诱惑

发表时间:2011-09-07 作者:网络 编辑:月叔 来源:网络
《魔域》新资料片内容惊艳曝光 美女上演兽性诱惑

  军团争霸全新挑战,“百战雄狮”初露端倪。《魔域》将于2011年10月1日推出重磅资料片“百战雄狮”,随着封测时间的步步临近,新资料片内容也逐渐浮出水面,近期首个军团兽和前瞻任务相继登场,带来超前战斗体验。新资料片不仅承袭了《魔域》的经典内容,更在原基础上增添了针对团战的多种全新玩法。新的任务、新的故事、新的作战方式、新的幻兽养成,一样的《魔域》不一样的超爽享受,2011年10月1日为您倾情奉献。

  前瞻任务隆重上线,限时接触新《魔域》世界

  在新资料片“百战雄狮”中,神秘的军团兽即将登场,它们拥有无比强大的战斗技能和超凡力量,是无数勇士与军团竞相争夺的战斗伙伴。谁能够率先掌握驯服军团兽的方法,就有可能打破《魔域》大陆的势力分布格局,重新开创属于自己的辉煌传奇。在2011年9月5日-2011年9月11日期间,“百战雄狮”前瞻任务隆重登场,军团兽前身远古圣兽为祸卡萨城,只要完成军团兽大师萨德隆委托的神秘野兽伤人事件调查任务,就可以获得丰厚经验奖励,更有机会了解关于远古圣兽的相关知识,促进军团兽的研究突破,更好地备战军团兽时代!

  

挑战远古圣兽,《魔域》军团兽初探

相关资讯:
《魔域》新资料片再刮美女风 人兽合体 重磅出击
合体战争 《魔域》新资料片兽性十足
兽性沸腾 《魔域》道具雨赢翻天
上一篇:魔域新资料片再刮美女风 人兽合体 重磅出击 下一篇:《魔域》香艳美女彩绘 大饱你眼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