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域>资讯公告>

女神绽放盛夏时 《魔域》花魁赛即将开启

发表时间:2013-07-15 作者:官方 编辑:小草 来源:厂商供稿
女神绽放盛夏时 《魔域》花魁赛即将开启

  爱情的魔力从来都不能让人小觑,亚特大陆之上,每秒都有11.6朵玫瑰花送到女生手中,每小时都有62.5对男女结束单身,“倾城之恋”公测月里每天更是会出生2000余个可爱的小宝宝,甚至每天发生的PK都有26.3%是因为感情问题……不过无论爱情给玩家带来了什么,可以肯定的是,《魔域》的世界因为有爱情才变得更加精彩,亚特大陆更是因为爱情而变得更加让人流连忘返!


图5:《魔域》一起去私奔


图6:《魔域》明月代表我的心

  女神绽放盛夏时,《魔域》2013暑期花魁赛即将震撼开启,敬请期待!

  第一时间掌握《魔域》最新资讯:扫一扫二维码或直接输入微信QQ号:1525527977 《魔域》微信小甜心、您的贴身小秘书!

  《魔域》官网:http://my.91.yzz.cn/

  《魔域》官方微博:http://t.sina.yzz.cn.yzz.cn/91my http://t.qq.com/moyu317

  《魔域》下载:http://my.91.yzz.cn/download

上一篇:养娃有高招 《魔域》子女养成大比拼 下一篇:史上最强美女团为《魔域》玛莎拉蒂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