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域>职业攻略>

《魔域》对于吸血鬼的技能思考与分析

发表时间:2011-02-28 作者: 编辑:历历 来源:
吸血鬼技能思考与分析

  3月17日吸血鬼神秘的面纱终将华丽脱落,届时呈现在大家面前的将会是一个融合众多设计师和广大吸血鬼支持者的智慧结晶,一个集完美形象与超炫技能于一身的新职业。然而,在3月17日到来前,所有的猜测与讨论都会成为可能。

  在官网上看到了关于吸血鬼专属职业技能的简介:目标物体“穿透式”直接打击;迅疾如风,完全闪避敌人攻击;通过燃烧血液获得攻击大幅度提高。

  虽然没有系统的介绍,但从这只言片语我们还是能够提前了解到吸血鬼的一些职业技能的,加上特属吸血鬼的血祭系统,相信新职业会让广大玩家眼前一亮的。

  官方已经给出的专属技能暂且不作讨论,主要说说玩家比较感兴趣的一些技能了。

  诅咒技能算得一个,相信刷副本的玩家都知道这个技能,二星副本和九星副本多见此技能。被施技者在限定的时间内若杀不了施放者,到了时间就会被秒杀。

  多么让人心动的技能啊!成神之后突然飞到某高战玩家附近,施放该技能后立马随机飞走,然后躲在某处偷着乐了。当然如果吸血鬼不带成神,那么就跑到回程处施放该技能。

  这下小号乐了大号却哭了,弄一群35级以下的小吸血鬼待在九星副本门口,来个死一个,气死那些打副本的。

  可这样注定不现实,如果有该技能,注定会有很多使用限制。如果是靠战来支持该技能的话,那就该是这样的,高战吸血鬼在使用该技能后整体防御减少若干,而且一定时间内不能神尊天降,不能使用随机等瞬移的道具,而且冷却时间很长,最短10分钟。

  如果没有战斗力限制,那就该有等级限制,根据等级的不同可以有不同的效果。而且该技能会随机对人物或者人物所带BB有效,同样的有不能瞬移的限制,使用该技能后低战玩家就拼命跑吧,被追上只能认倒霉了。

  当然,技能练的等级越高,效果越好。

  还有个就是双刃技能了,使用该技能后中招者在攻击别人的时候人物或BB会受到伤害,伤敌一千自损八百。

  该技能就没必要跟战挂钩了,等级限制以上的玩家都可以互相使用。因为能杀过你的玩家没必要再对你使用该技能了,你中招之后砍他和没中砍他效果没多大变化。

  这个主要是低战玩家对付高战玩家的技能,有了这个之后大家都用1滴血出来砍人吧,中了之后砍别人也不会死BB的。

  虽然很期待这样的技能出现,但还是不如官网给出的技能介绍来得稳妥,既然给了肯定就会出的,最刺激的该数吸血鬼的穿透技能了。吸血鬼不可能有像战士大飞龙魂那样的技能,不然就该改名叫战士了。

  所谓穿透式攻击,我的理解就是使用该技能后吸血鬼可以瞬间穿透对方,至于伤害就看战斗力装备和骑士任命了,该技能消耗体力,可以连续使用。

  还有就是闪避技能,上面说的是完全闪避敌人攻击,该技能作为被动技能还是主动技能好呢?要作为主动技能,你也不知道对方什么时候攻击你,要都能完全闪避那吸血鬼还真无敌了。

  要作为被动技能就悲剧了,可以忽略掉了,要不然就等着别人砍你的时候等待该技能自发使用吧!

  最后就是带宠的改变了,官网上说的是无需额外养成,根据“血魂”养成度召唤出对应星级专属坐骑,省钱还环保。

  我对此的理解就是吸血鬼只需提高“血魂”养成度,就等于获得免费骑宠了,而且更酷更炫,养成度越高越好看。这下大家就不用再费尽心机合骑宠了,只需费尽心机提高“血魂”养成度了。但愿系统给的坐骑品种不要太单一,“血魂”养成度不要太难练。

  好了,以上就是小记对吸血鬼的某些确定技能和玩家期待的技能的一点分析,不到位的地方欢迎大家指出,更欢迎跟帖。

上一篇:《魔域》9星副本各大职业PK比拼 下一篇:吸血鬼成长历程—全新PK模式 神魔两界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