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域>职业攻略>

吸血鬼成长历程—全新PK模式 神魔两界大战

发表时间:2011-03-08 作者: 编辑:历历 来源:
吸血鬼全新PK模式 神魔两界大战

  吸血鬼是来自地狱的恶魔,既然吸血鬼是以恶魔的身份来到雷鸣大陆,那么注定他与天使的立场是对立的。

  那么从另一个角度来看,吸血鬼的成长历程也绝不会与天使的成长历程是一样的,也就是说吸血鬼不是通过飞升来提高自身的实力,相反的却是沦落到地狱,变成一个混世恶魔。

  那么从此便形成了神魔两股势力,而选择法师和战士职业的玩家,达到一定的等级和战斗力后,可以通过做任务来飞升。

  不过,有两种选择可以供他们选择,一是飞升成神,成为那圣洁、高高在上的神,第二就是沦落地狱成为混世恶魔。

  而选择异能的玩家却只能飞升成神,当然选择吸血鬼的也就自然成魔了。这两种职业只有一条路可走,没有选择的权利。

  同时为了区别不同阵营的玩家,可以通过分辨玩家武器的颜色,比如说神的武器自然是那种光芒万丈,带有绚丽的光效果。那魔的武器自然是黑暗属性的,而且看起来很噬血,浑身缭绕着黑色的雾气。

  当然也可以把不同玩家阵营玩家的名字颜色设成不同的来区分,不同阵营的玩家可以无限制地砍对立阵营的人。比如神阵营的可以无限杀魔阵营的人,不会蓝名或者黑名,而同阵营的人厮杀超过四个就会蓝名。

  正所谓一山不容二虎,两股势当力敌的势力必然会发生一些纠纷,就这样神魔两界的大战从此爆发。

  可以在每周五晚上举行神魔两界的大战,就像团战一样,不过唯一不同的是在神魔大战的战场上只有两个阵营。而神界和魔界各自产生一名神主和魔主,在每周五的晚上由魔主和神主带领各自的同盟在战场上厮杀。

  这样一来不仅增加了游戏的趣味性,也让喜欢PK的玩家过足了隐,同时还能拉动一个区的经济。因为PK的项目多了,人们搞战的动力就更足了,而且神主和魔主都想当“武林盟主”必定会下大本钱投资的。

  当然,这种PK方式是有奖励的,在神魔大战中胜利的那个阵营拥有一个特权,那就是在特定的一个NPC那里购买物品会打折,购买的物品包括用金币付款的和用魔石付款的两种方式。

  不过想在这个特殊的NPC这里买东西,除了在本周的阵营PK赛中获胜外,还要有一个条件,那就是你的要有一定的贡献和爵位为基础。在这个基础上贡献越多,爵位越高所买的东西就越便宜。

  当然打折也要有一个上限和下限,至于所能购买的商品可以是一些常用的,如宝石、外套、幻兽蛋等等,这样可以促进金币的升值,加快流通,也有利于一个区的发现。

  我相信通过这样的一个手段,魔域将会吸引更多的玩家来玩,至少我很喜欢这种模式,同时还能极大的促进玩家搞战斗力。

  这就是我个人对即将出来的吸血鬼成长历程的看法,以及关于吸血鬼未来的发展的一点看法。

上一篇:《魔域》对于吸血鬼的技能思考与分析 下一篇:PK才是吸血鬼使命:新技能新副本新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