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域>职业攻略>战士>

解读战士疑问 龙魂和大飞攻击强度属性探究

发表时间:2010-07-01 作者:魔域 编辑:wuson 来源:官网
解读战士疑问,龙魂和大飞攻击强度属性探究。

  总有人争论魔域里面战士的大飞和龙魂哪个攻击高,大飞与龙魂到底是魔攻还是物攻。今天我就让大飞PK龙魂,并说说大飞、龙魂是魔攻还是物攻。

  从理论上说龙魂比大飞的攻击高。为什么呢?原因就是大飞73级就可以学习,而龙魂你多少级都学不到,除非你成神。所以单凭这方面我就认为龙魂的攻击高,但凭口说没有证据,我就拿实图来证明。对象:卫士。

  我一套2D高级装备,除了战符是高级攻击外,其他都是战斗力、减伤害的宝石,我说出来是因为怕大家认为我飞大飞是带攻击装备。

  很显然,大飞的攻击都在300左右,而且我没有出宝宝合体。下面我再来试试龙魂。

  呵呵,这下相信了吧,我还是没有出宝宝,飞出来平均在800上下波动,如果这样说,龙魂的攻击起码是大飞的2倍以上。

  还有人说过大飞和龙魂是魔攻的,我估计是因为你们看到物攻打出来的血都是黄色的、魔攻都是蓝色的,而大飞龙魂飞出来的却是蓝色的,所以就认为是魔攻。

  这里我就问一个很简单的问题:你们区刷9*副本最牛X的战士,不会带着三只精灵或者是奇迹龙吧去刷副本吧?而最厉害的9*带的几乎都是双星、凯隆、战年之类的吧!

  所以我肯定的告诉大家,战士带双星(也就是战宝宝)绝对比带精灵,奇迹龙刷得快!

上一篇:战士战符 下一篇:战士在副本的突出优势以及职业平衡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