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域>副本攻略>

魔域副本攻略:解说各大热门副本成败关键技

发表时间:2010-11-30 作者: 编辑:历历 来源:
  在那很久很久以前(其实也不久啦),魔域开发了副本任务,其实做副本不难,要技巧这是众所周知的,但是技巧的关键在哪里,不一定大家都知道,我虽然玩副本只有半年多,但基本热门的副本我都尝鲜过,也有认真的玩过,其实每个副本只要多留意下,不少的技巧就出来了,下

  在那很久很久以前(其实也不久啦),魔域开发了副本任务,其实做副本不难,要技巧这是众所周知的,但是技巧的关键在哪里,不一定大家都知道,我虽然玩副本只有半年多,但基本热门的副本我都尝鲜过,也有认真的玩过,其实每个副本只要多留意下,不少的技巧就出来了,下面我就谈谈我对几大热门副本,高产量副本的技巧关键处。

  首先说下各副本装备必备:

  冰封虫穴、不朽之墓、巴图地狱只用中级攻击装就完全足够了,至于骑士最好全满,不一定要全附合要求,但都有个20多星就可以了。

  夜狼星崖-则要双洞高级攻击宝石装,只要战符、靴、剑有就可以了,其他单洞即可,骑士附合要求全满,星级有个30星左右就完全附合了。

  阿拉玛的哭泣-要双洞高级攻击宝石装或以上,全部装备三洞,骑士附合要求全满,星级70星或以上就完全附合了。

  冰封虫穴

  为了省时间,把事先准备好的血包带上就不用打那些小冰晶虫了,路上会经过像海藻一样的白色区域一定要避开它,不然会被冰封住,至于怎么避就看你的走法了,一般不碰到就没了 。

  到了冷焰虫巢时,要快速走动,就好像抢劫一样,越快越好,如果有好几只合体宝宝的话就合体然后冲过去,不要合体比较好,就边冲边补血,这样顶多用三四瓶药水就过了,不然宝宝死了到后面就杯具了,打不过。攻击太低了。

  另外过那段有毒雾气的时候是直接掉人物血的,一定要边跑边补血,不然也很容易死的。

  打精英怪时,可以不合体战宝宝,因为人的防能抵挡怪的技能,一边用法师暴雷就行了,差不多宠没血时,可以唤回,有其他的法宠再换上,如果法师就事半功倍了。

  当打完精英怪后暴的东西对打传送门里的BOSS很有用。具体是什么,有什么用我就不详说了。值得一提的是每个副BOSS打完后,之前死的宝宝都会复活。这时捡起必用的道具,闪人。

  打死这四个副BOSS后,其他怪不用理他,真接过。会分别取得钢甲虫牙、毒雾虫晶、爆烈结晶和母虫之血,这四个东西是开启最后传送门的钥匙。当进入斯诺西之穴(最后大BOSS的巢穴),要先把它召唤出来,然后卡位了,走到上面点远程摊位更好的看到界面,用爆雷电他。

 

上一篇:《魔域》双星孤星才是真正副本攻击之王 下一篇:9星副本攻略 法师7W攻击相当于战士9W攻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