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域>副本攻略>

9星副本攻略 法师7W攻击相当于战士9W攻击

发表时间:2010-12-07 作者: 编辑:历历 来源:
法师7W攻击相当于战士9W攻击

  我是13大区9小区的自由规则,141级法师,一人单挑9星副本最快速度4656秒,一般在80-90分钟之间。现在我将自己的9*攻略与大家交流,抛砖引玉吧。

  我的配置:3洞极品攻击装,神佑1-3不等。主战宝宝——法年1(3022-4966小大魔攻)+法年2(3023-4495)+莎菲(2965-4462)+孤星(1914-5781),另外还有一个奇迹龙,两个瑞拉,这3个我是用来合体开宝库用的。

  路上杀小怪就不说了,杀过用兽魂,可以保证你勇往直前。不过有些小怪可以不杀,想必大家都知道,这里也不做赘述。

  第一关,要点是把四骑士分开打,一一击毙。我习惯的顺序是先把右边两个一一引出来击毙,然后再杀有峥嵘外表的两个骑士。这两个不要引,等宝宝血满,先上去打几下,就退回来。

  这时候台子上的两个骑士都会动,第二次上前,人物站在台子中间立柱偏右的位置,打右边的骑士,左边的那个会背对着你一动不动,这样就可以逐一击毙了。两骑士打完,一起捡东西,宝宝失血过多要注意收回或者换宝宝。

  第二关没什么技巧,只要在小怪出来后及时退回,用风珠吹死小怪再继续打就行了。这样做只是为了保证宝宝不死,如果被吸了,也可以继续打,只要注意宝宝不死就行了。

  宝库在9*中是鸡肋,法师相对于战士开宝库要难一点。我是用奇迹龙和瑞拉合体进去,用神技能打门口的,顺序与战士开宝库一样。门口的清掉,就可以出征法宝宝打后面的了。

  第三关,要点是人物带宝宝冲上去打的时候,一次暴雷后,人物要移动一下位置,尽量让人物与宝宝分开,这样可以降低督军的技能命中率。宝宝失血到一定程度就退回,满血后再上,一般3轮下来,督军就看不到血了。这时候再引督军下台子,击毙。

上一篇:魔域副本攻略:解说各大热门副本成败关键技 下一篇:魔域9星副本 完整低攻击玩家通关9星全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