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域>副本攻略>

9星副本攻略 法师7W攻击相当于战士9W攻击

发表时间:2010-12-07 作者: 编辑:历历 来源:
法师7W攻击相当于战士9W攻击

  第四关,首先要面对小马。小马是法师最头痛的,我以前是采用游击战,打4-7下,其中一个宝宝失血,就跑回左边铁笼深处,在跑动的过程中收宝宝,这样一般小马不会追。

  现在我找到一个卡位的点,速度提高了,最快用时是260秒杀掉小马。具体如下:

  先清了小马周围的小怪,然后出宝宝,血满,从小马的右侧逼近,一个暴雷后,人物上前,到小马左侧的那个角落里。这样小马就会被人物吸引到那角落了,宝宝则甩在外面打。小马的技能由人物来抗,宝宝一般不会死。

  打小马我出征2个法年,一般法年不死,生命值高。即便死个宝宝,也不要问,就用活着的那两个宝宝继续打,直到打出骑士。

上一篇:魔域副本攻略:解说各大热门副本成败关键技 下一篇:魔域9星副本 完整低攻击玩家通关9星全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