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域>副本攻略>

魔域9星副本 完整低攻击玩家通关9星全攻略

发表时间:2010-12-09 作者: 编辑:历历 来源:
低攻击玩家通关9星全攻略

  吾乃复仇骑士·阿拉玛,奉魔族最高统帅·亚斯塔鲁之命担任本次魔族远征亚特大陆的第一先锋。

  来到亚特大陆,首先我偷偷地侵入到圣歌神殿这几百年前就已荒废的地宫,在这地宫里加上了形形色色的魔法墙壁和陷阱,把我的手下都分布在这地宫里,我给这地宫起了个名字——卡利亚堡。

  可恶的神!为了不让我闯出这卡利亚堡,在卡利亚堡唯一的进出口加上了神印。如果你想进入这里,有两种方式:

  第一,晚上20:00—23:59这段时间,是神印最微弱的时间,只要利用卡利亚之匙就能进入。我把卡利亚之匙交给了不朽之墓里的不朽之王保管,只要杀了他,就能获得。

  第二,如果你是6星VIP或以上,每天可以领到一条“爱娜祈祷项链”。里面蕴含的思念之力可以穿越时空,让你随时进入卡利亚堡。

  另外,进入这里之前,如果你没有做到以下的准备,就别杀死我。

  1、异能者号。异能者号最主要用来复活同伴,还有就是注入魔力和魂力。我是个双D攻击装玩家,由于守护骑士很差,防御力低,所以打9星通关一般需要3个90级的异能小号。

  2、高攻击装备和高攻击BB,骑士至少也要近乎完美。

  3、勇气符石,使用之后能使全队人在30秒内攻击双倍。冷却时间是120秒,如果你们队中4个人有勇气符石,就能一直保持双倍攻击状态了,这个道具可以在3星副本黑化的骑士通关后可获得。

  以上3个为必备道具,而以下的道具,如果你有,能加快征服我卡利亚堡的速度。

  1、冰甲护符:卡利亚堡最多的就是烈焰,只要你背包里放有冰甲护符,就能降低火焰的伤害。通关1星副本冰封虫穴能获得冰甲炼金卷轴和冰晶石,再加上铁矿就能合成。

  个人觉得对大号没什么大用,烈焰伤害对大号来说只是挠痒痒。至于小号嘛,因为1星副本里面的小怪太多,小号想到达最后捡冰甲炼金卷轴就有点麻烦。小号在9星跑的时候注意加血就是了,也不是很难的事。

  2、图鉴月之挽歌:使用后30秒内人物和BB的血量加倍,5星副本夜狼星崖打死第4号BOSS狼王就能获得。个人觉得这个也没有什么用,主要是因为只有30秒时间。

  3、圣光十字架:加防御用的,对防御不好的玩家(像我这样)就很有用的。在我卡利亚堡第一关杀死我的旧部下烈焰四骑士会掉落清凉的圣水和圣光炼金卷轴,加上银矿石就能直接合成。

  4、速效圣兽灵药:能复活使用者身上所有的BB。卡利亚堡有很多宝箱藏有这种东西,尤其是女伯爵的宝库。

  5、圣山灵符:很实用的道具,事先在雷鸣市场注入一种祝福,之后能在任何地点释放所注入的祝福,释放的时间是10分钟,冷却时间是2小时。一般人都会注入战神的祝福,获得100%的加攻击状态。

  这种东西只有在周日任务金币拍卖所有收藏,小记的区一般都是一开始就有人出21亿封顶价拿走……

  我们魔族的人喜欢把好东西带在身上,作为先锋大军的大本营,卡利亚堡内的东西更加不会少,最珍贵的当属30星神兽碎片,集齐8个30星神兽碎片+3,就能获得一只30星神XO。

  还有灵魂、幻魔、魔魂等石头,双子星骑宠礼包、金牛星幻兽礼包和白羊星幻兽礼包,6星O、12星XO和25星XO,月光宝盒应有尽有,就看你有没那个本事能攻克我们卡利亚堡了。

  什么?你问我敢不敢把通关秘密告诉你?开玩笑!我复仇骑士·阿拉玛怕过什么了?就算告诉你,你也未必能征服得了我!

  首先,一定要组满5个人的队伍,因为我们是看你们来的人多少来爆奖励,人少就爆少,人多就爆多。

  记住,我们是魔族!就算死,也要拉着你们一起死,卡利亚堡里面的怪都是死后会自爆的,杀了之后别忙着捡东西,先跑远点,不然被炸死后果自负!看下图:(蓝色线为走路路线)

上一篇:9星副本攻略 法师7W攻击相当于战士9W攻击 下一篇:战士副本之王?准确数据揭示血族副本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