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域>副本攻略>

魔域9星副本 完整低攻击玩家通关9星全攻略

发表时间:2010-12-09 作者: 编辑:历历 来源:
低攻击玩家通关9星全攻略

  在门的位置开了门之后会有两只混乱怪,这里注意不要合体BB,慢慢磨死就好。等满体力之后向前走,会遇到一只精英地狱魔犬,如果你一个龙魂杀不死的话,打一个龙魂之后向后跑再打,这样就不会惊动到后面的怪。

  进入①号房间的时候有一些怪会跑来打你,这些怪是会沉默技能的,如果中了技能,就解体BB,平砍砍死就行了。我是会把这里的怪全部清理掉,因为这些怪其实不算很厉害,打死了能开宝箱。

  ①号房和②号房之间的走廊是没怪的,安心走吧。

  进入②号房的时候会有一只怪,杀死,然后靠着墙壁走,有怪动了来杀你的话就杀死,没动的就不管了。按照线路经过③号房,来到④号标示的走廊。

  这走廊走到中间的时候会突然出现一只怪,这只怪物防很高魔防很低,所以用龙魂是没用的。放出你的法BB,几个暴雷就搞定了。

  进入四骑士祭坛,首先是献血,两边都有各两个侍卫和一个魔犬,魔犬龙魂飞死,侍卫用平砍就好,两下就搞定了。

上一篇:9星副本攻略 法师7W攻击相当于战士9W攻击 下一篇:战士副本之王?准确数据揭示血族副本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