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域>副本攻略>

魔域9星副本 完整低攻击玩家通关9星全攻略

发表时间:2010-12-09 作者: 编辑:历历 来源:
低攻击玩家通关9星全攻略

  献完血如下图走到四骑士祭坛的后面,点击祭坛中间,释放烈焰四骑士。释放之后记得向后跑,把祭坛外面的侍卫先解决掉。

  先打从左数起第二个骑士,体力飞完向后跑,骑士不会出来,等体力满了之后就又回到那个位置杀。万一被召唤术召到祭坛中间,记得马上解体BB,死了就飘到④号走廊那,异能小号跑过来给你复活。

  当骑士快没血的时候就向左跑,把他引出到祭坛的左边打死捡东西。从左数起,前三个骑士都用这样的方法杀死。第四个骑士是对连续技能免疫的,所以你首先站在下图位置,出法BB爆雷,也可以引出来后平砍加暴雷。

  四骑士就这样打死了,话说这四骑士是我在亚特教廷圣殿骑士团的旧部下了,他们身上带有30星神兽碎片+1还有6星O等东西。

  开了门,继续前进,在门与⑤号房的走廊上的怪需要杀掉。杀掉之后就省事了,只要你不开启那些宝箱,沿着墙壁走,怪都是不打你的,⑤号和⑥号之间的走廊上的怪也是。

  ⑥号房,当你前进一段路,就会有怪出现,有几只精英怪和几只普通怪,杀掉就是了。

  ⑥号房和⑦号走廊之间的路上貌似是没怪,我也忘记了O(∩_∩)O~,不过就算有怪也是小怪,杀死就是了。

  ⑦号走廊是骑士雕像。地图上标注的4个黄色点就是四个要杀的骑士雕像,这骑士会双刃剑技能,要是中了技能就解体BB杀吧。

上一篇:9星副本攻略 法师7W攻击相当于战士9W攻击 下一篇:战士副本之王?准确数据揭示血族副本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