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域>副本攻略>

9星副本攻略 法师7W攻击相当于战士9W攻击

发表时间:2010-12-07 作者: 编辑:历历 来源:
法师7W攻击相当于战士9W攻击

  骑士出来后,人物主动死亡,这样省时省力。

  复活后,还从小马的右侧打。这时候要用游击战,打几下就回。从小马失血情况判断,该出影子了,就把小马引出来,到台子的后面打出影子,然后主动死亡。

  引出来的目的是不让影子出在台子前面,要是影子出在台子前面,小马复位后就会被影子包围,再打就要费工费时了。影子出来后,小马的血也不多了,怎么杀小马,我不用说了吧。

  小马打死后,大马出来了,我是把大马引到夹道的角落里打。现在9*里的4个区域连通了,也可以引到第三关督军那台子上打。

  注意,一定要有个号飘在那里。飘的位置是狂雷印记上面的圆球中间偏右那个点,否则,那边隔着墙有时看不到大马。

  隔墙打的时候,要让人物与宝宝分开。注意坐标(277,170),就这个点最好。

上一篇:魔域副本攻略:解说各大热门副本成败关键技 下一篇:魔域9星副本 完整低攻击玩家通关9星全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