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域>综合经验>

3万攻击垃圾战士单刷阿拉玛技巧终极篇

发表时间:2011-03-13 作者: 编辑:历历 来源:
3万攻击垃圾战士单刷阿拉玛技巧终极篇

  本人习惯跟两个医生号,魂力虽然用不了这么多,但是万一医生死了还有备用的。接下来跳过,直接跑小马那,把小马放出来。小马出来了就先给它轮体力,最后一飞的时候在空中收宝宝。

  推荐合体备用的宝宝,因为第一轮的时候边上的小怪会爆,合体宝宝死光的几率很大。体力用完就看边上的小怪,还有的话就上去先杀掉。不要管小马,顶不住就死吧。

  魂飘出来,马上异能复活等体力,来第2轮。从第2轮开始,个人推荐不要3宝宝合体,最好是两只合体放一只法宝宝在外面爆,这样可以大大提高合体宝宝的存活率。同样的,飞最后一下的时候空中收宝宝。

  收了就跑到栅栏那(能挨小马一飞的是这样,不能的话就解了宝宝等死),防御不好的最好备几个圣光(多打几遍4骑士就能凑出来了),被混乱了就用一个。

  跑的过程中可以放几个垃圾宝宝在外面,降低中小马技能的几率。下面本人写一个技巧,魂力带得不多的可以用用。

  就是先跑到这里,用个圣光,然后就让小马随便地混乱吧。注意加血,多被小马混乱加飞几次它就会回去了,这个技巧我写过一次了,可见4万攻击不到非RMB小战士单刷过9星四个关键技巧(图)。

  下面我就说说这个技巧的原理:在副本里当人物飞怪的时,只要把怪对着墙或是障碍物,连飞几次怪就会回到最开始出来的地方。

  而被怪飞也是一样,只要是在飞的时候,被飞的与飞的成一条直线,垂直于墙,多飞两次怪就会回去(小马那3个栅栏除外 )。

  而站在我这个位置还有一好处,大家注意到边上的兵器架了吗?有了它可以增大小马回去的几率。

  接下来就是比较单调的事情了,有体力就飞,没了就跑,顶不住就死了复活,魂力够多总是能杀掉的。

  当然除这以外,还有一个杀小马的方法,就是把它引到督军的祭坛上杀。不过此方法不推荐使用,第一路上难引,第二小马很难弄上祭坛,第三弄上去了还是不好杀。用3法一个火,宝宝就死光了,装备好的除外,合体宝宝飞又老被混乱。

  当小马血还有一半的时候引,最好是引到栅栏杀,出骑士了就死吧。影子也是一样,在血还有1/5的时候出,当小马被你推倒的时候就是大马了。

  本人喜欢在左边的栅栏放一医生,督军那放一个,这样杀大马的时候就不用跑医生了。引大马的时候不能跑太快,更不能太慢,快了会回去,慢了被炸死。

  在引向督军祭坛的路上,推荐就只要回头看大马两次就够了,把马带上祭坛就任务完成。自杀下来,医生复活,接着就是和杀督军一样杀了。

上一篇:凤凰飞宠+升级+RMB道具=与树同心免费最给力 下一篇:1085战 主动让出团战的阿拉玛高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