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域>游戏资料>

副本任务:恶魔城

发表时间:2010-07-01 作者:魔域 编辑:wuson 来源:官方
魔域副本任务:恶魔城。

 

屠龙任务 地下堡垒 封印之迷 恶魔城 萨尔那加的城堡

任务时间:

每日0:00-23:59(例行维护除外)

任务地点:
雷鸣大陆、迷梦沼泽、恶魔城(新副本地图

NPC名称:洛萨    坐标:卡诺萨城(312,543)
NPC名称:杰拉    坐标:卡诺萨城(298,366)

任务说明:

玩家等级要求达到100级以上

任务奖励:

主线任务奖励:一个转世晶石+1、丰厚的经验值。
支线任务奖励:1天的神之祝福、丰厚的经验值。
(注:支线任务之“白骨碎片”可重复做,重复完成此任务后的奖励为丰厚的经验值)

任务相关道具:
恶魔城(全攻略);攻城手记·恶魔城;魅惑水晶;魅惑之心;各关卡BOSS的信物
简明任务攻略: 在卡诺萨城有一个恶魔城的指引使指引你一步步完成恶魔城的前续任务,最后让玩家到恶魔城中杀死最终魔头。在恶魔城入口还可以从幽灵身上接到几个支线任务。

详细任务攻略

    卡诺萨城的洛萨正在征募冒险者,攻击传说中的恶魔城。这可不是单人能完成的任务,他需要一支冒险小队作为进攻主力。当你自告奋勇之后,洛萨却交给你一封信,并指引你找到魔法师杰拉。原来,他只是一个指引者,而杰拉才拥有至关重要的物品,那就是恶魔城的全攻略,以及能让你进入恶魔城的神秘宝物。

 

上一篇:副本任务:封印之迷 下一篇:副本任务:萨尔那加的城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