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域>游戏资料>

地下堡垒——惊险刺激的副本任务

发表时间:2010-07-01 作者:魔域 编辑:wuson 来源:官网
魔域地下堡垒——惊险刺激的副本任务。
屠龙任务 地下堡垒 封印之迷 恶魔城 萨尔那加的城堡

任务时间 每周六下午14:50-14:59接受报名
任务时间:周六下午15:00--16:59开放
任务地点 城市名称:卡诺萨城
NPC名称:大先知哈默(卡诺萨城,138,397)
卡撒琳(卡诺萨城, 220,254 )
任务说明 军团任务,需要收取少许的报名费用(军团基金中扣取),无玩家等级要求,最多可允许有5个军团报名参加
任务奖励 每个完成任务的军团成员,可在任务开放的任意时间,在任务地图内寻找到NPC:禁锢之灵(382 81)领取奖励,每张地图均有二十份“禁锢之灵的礼物”,先到先得哦。
任务相关道具 希望之种

任务攻略

    魔王巴斯卡曾经是暗夜中最令人恐惧的传说,在人类王国初创之时,它的黑色羽翼曾经覆盖整个亚特大陆,用鲜血和泪水混淆生与死的界限。在经历多年的苦难之后,希律斯神教的祭司们终于打败了它,将它封印在自己的地下堡垒里。

    然而最近,整个王国都流传着一个令人不安的消息:祭司们对魔王巴斯卡的封印已经越来越弱了,它正在复活。许多进入地下堡垒查探的法师,都莫名其妙地被魔物攻击,狼狈地逃了回来。

    为了消灭这个魔王,大先知哈默(卡诺萨城,138,397)专门创造了一项传送法术,可以将一支除魔的军队送入地下堡垒。但是,亚特王国的大半军队正在与魔族作战,实在抽调不出多余的兵力参与这次行动。无奈之下,大先知哈默只好寄希望于冒险者组成的各个军团,或许,除魔的英雄就将在这些军团中出现。

    由于需要耗费巨大的魔力,大先知不得不花费一周的时间来准备一次传送,在每周六下午14:50-14:59,大先知会接受军团长的预定,只有前五个报名的军团才能获得进入地下堡垒的机会。由于传送法术需要消耗许多材料,获选的军团需要交付2000万枚金币,作为行动的资金。

    15:00,除魔圣战正式开始,每个获选军团的勇士可以进入地下堡垒,消灭魔王巴斯卡!大先知的传送术将持续2个小时,在这段时间内,勇士们必须攻破巴斯卡的防线,诛杀这个邪恶的魔王,并安全回来。

    这是个光荣的挑战,永恒的传奇将记录下勇敢者的名字!

上一篇:屠龙任务 下一篇:副本任务:封印之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