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域>游戏资料>

地下堡垒——惊险刺激的副本任务

发表时间:2010-07-01 作者:魔域 编辑:wuson 来源:官网
魔域地下堡垒——惊险刺激的副本任务。

屠龙任务 地下堡垒 封印之迷 恶魔城 萨尔那加的城堡

    死亡之厅:和他的名字一样,来到这里,就要面对死亡。冰魔将普西妮用极北的寒冰塑造了自己的手下――玄冰力士。致命的酷寒在它们体内流转,一旦玄冰力士被杀,这股酷寒就会冻僵附近的敌人。

    只有在火神守护像旁边杀死玄冰力士,才不会收到冰爆的伤害。但是随着冰魔将普西妮的出现,火神守护像顷刻之间就被摧毁。勇士们只能一边躲避玄冰力士,一边与冰魔将周旋,伺机将其消灭。

    恐惧之厅:一个诡异的地方,无尽的宁静中,隐藏着难以言喻的邪恶。影魔将克罗那斯喜欢猜谜,它设置了2座雕像,自己则化成了第3座。勇士们必须猜中它的真身,如果错误,将引来许多可怕的怪物。

上一篇:屠龙任务 下一篇:副本任务:封印之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