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域>游戏资料>

地下堡垒——惊险刺激的副本任务

发表时间:2010-07-01 作者:魔域 编辑:wuson 来源:官网
魔域地下堡垒——惊险刺激的副本任务。

屠龙任务 地下堡垒 封印之迷 恶魔城 萨尔那加的城堡

    15:00--16:59,获选军团的勇士可以找到卡撒琳(卡诺萨城, 220,254),她将负责具体的传送法术。虽然她不愿意透露具体的细节,不过从她身后那道瀑布的里面,可是透出了极为强烈的魔法气息。说不定,通往地下堡垒的秘道就在她身后的瀑布里哦。

    这座地下堡垒堪称防御艺术的经典,在入口处,它共分为八座黑色圣殿,每一座圣殿中都隐藏着一个守护魔物,只有用100只怪物的血才能令其现身。只有相邻两座黑色圣殿的魔物都被消灭后,圣殿后面的守卫才允许你进入下一个大厅。

    在8座黑色圣殿后面,则是4座魔将大厅。这里更为艰险,每个大厅的魔将都设置了无数的魔法陷阱,一旦踩中,便是会引来足以致命的攻击。陷阱虽然危险,但是守护魔王的四大魔将才真正是危险的化身

上一篇:屠龙任务 下一篇:副本任务:封印之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