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域>热点资讯>

《魔域》国庆绝版水晶龙原画首曝

发表时间:2011-08-30 作者:网络 编辑:超人123 来源:网络
《魔域》国庆绝版水晶龙原画首曝

  关键词:魔域 百战雄狮 水晶龙

  金秋临近,2011年《魔域》最新资料片“百战雄狮”即将登陆雷鸣大陆,为《魔域》的勇士们带来最新鲜的游戏体验和更加强力的极限挑战!随着新资料片的开放,《魔域》中的玩法战术必将在玩家的智慧交集中呈现更加多元化的发展,现有的势力格局也极有可能出现翻天巨变,谁能够成为最强军团兽的主人?谁将掌握军团兽的最强战术策略,种种未知的挑战让《魔域》玩家激动不己,关于军团兽的话题PK也一直火爆进行中,无数犀利高深的意见层出不穷,《魔域》玩家的聪明才学令人惊吸不已。

  现在,比军团兽更加神秘的“国庆绝版龙”也惊艳登场了,此次曝光的是它的精美原画,优雅的体态、炫丽的色彩,一切都昭示了它不凡的身份和不可预知的强大。

  

千呼万唤始出来,《魔域》绝版水晶龙原画曝光

  曝光神秘更增,水晶龙究竟何方神圣?

  原画曝光不仅未能缓解玩家对水晶龙的期待,在无数的惊叹声中,《魔域》勇士们的好奇心更加强烈。拥有如此优美外形的神兽,曾经被摆上“最强军团兽VS绝版水晶龙”的至高地位,以一己之力对决新资料片的绝对主角,它究竟是何方神圣?它的身世背景、它的属性技能,又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视觉心灵双重冲击?

《魔域》水晶龙现世,是否上演“新”龙戏凤

相关资讯:
《魔域》国庆新资料片限量发号进行中
亲!送魔石哦 《魔域》官方微博再送好礼
魔域副本攻略:解说各大热门副本成败关键技
上一篇:魔域直播 低战低攻法师打副本 下一篇:袁立秀性感《魔域》军团资料片再打美女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