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域>资讯公告>

《魔域》国庆新资料片限量发号进行中

发表时间:2011-09-08 作者:网络 编辑:月叔 来源:网络
《魔域》国庆新资料片限量发号进行中

  清风送爽,秋意渐浓,万众期待的国庆长假也步步临近。在《魔域》玩家的心中,这个国庆不仅可以休闲身心,更有机会目睹最强军团兽的风采。2011年《魔域》最新资料片“百战雄狮”即将在国庆强档同步推出,在这部资料片制作的过程中,《魔域》得到了众多玩家的支持和帮助,无论是命名定位还是方向策划,都是在与玩家的高度互动中玩成。相信“百战雄狮”一定能够带来最受玩家喜爱的崭新玩法!

  目前,《魔域》“百战雄师”封测激活码正在火热发放中,想要第一时间感受巨大变革吗?想要第一时间体验全新挑战吗?参与《魔域》抢号活动,就有机会先睹为快!为了保证激活码的发放方式更加公平公正,《魔域》为玩家准备了三种不同渠道的抢号活动,同时还会送出丰厚奖品,惊喜不只一点点。

  

最强《魔域》军团兽即将来袭,你准备好了吗?

  关注《魔域》官方微博,一键转发赢魔石

  《魔域》官方微博的存在,不仅是为了更好地与玩家互动交流、提供新鲜资讯,更有奖励丰厚的趣味活动持续开展。只要现在关注《魔域》微博并按照活动规则进行互动,就有机会赢取“百战雄狮”封测激活码,同时还有海量魔石等你来拿。轻松关注、一键转发、自由评论,与GM互动,就是这么简单!

  

《魔域》官方微博,36万粉丝与你同在

相关资讯:
《魔域》香艳美女彩绘 大饱你眼福
《魔域》新资料片内容惊艳曝光 美女上演兽性诱惑
《魔域》新资料片再刮美女风 人兽合体 重磅出击
上一篇:《魔域》香艳美女彩绘 大饱你眼福! 下一篇:新资料片封测时间确定 人兽合体理念放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