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域>职业攻略>法师>

法师普通配置单刷阿拉玛速度通关攻略

发表时间:2011-06-30 作者:米雅尔 编辑:历历 来源:
法师普通配置单刷阿拉玛速度通关攻略

  四、督军杀法跟前面基本一样,注意我图中人站的位置,别太近了,容易出事的。被混乱了记得扔东西破混乱,吸进去了自己看着办吧,跑不出来就死,叫小号活。

  督军快死了要带出来杀,别整死在里面了,会活的。这关记得才开始的时候杀那个会沉睡技能的骑士的时候站远点暴,大家记得看下我图上的时间哦,杀到这就1个小时,速度还没慢到大家拍砖的地步(超级牛的战士别来看这句,怕你笑我,哈哈)。

  五、关键的来了,小马,呵呵。

  1、前面的不介绍了,杀小怪领眼泪大家都知道。小号领完了待安全区,一般领完了就待那别动就好,用不到。

  2、大号上去读书,点完后记得别点小马人站在我图示的位置或更远的地方点书,记得之前把BB收回来。出小怪了别动,别打任何怪,小怪会自动围上来,人再朝小马反方向跑开,带远点,风猪或火整死小怪。

  这时候记得小马两边各还有2只小的是不会上来的。靠墙上去,把他们引出来杀了,别把小马整动了。

上一篇:专业数据浅析魔域 副本法师攻击值影响因素 下一篇:法师迷的震撼 多一法攻技能足以三分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