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域>职业攻略>法师>

法师普通配置单刷阿拉玛速度通关攻略

发表时间:2011-06-30 作者:米雅尔 编辑:历历 来源:
法师普通配置单刷阿拉玛速度通关攻略

  3、这样一来小怪全部over了,就K小马吧!咋K呢?看图,先声明图上时间顺序可能不对,我在这里只讲跑位。记得看图的时候你会发现我退了队伍,那是为了扩大视野,要不队伍图象刚好挡住了小马,此招失败的概率就大了。

  还有人在图上BB的位置就要冰冻住小马,人迅速靠墙壁跑到小马的老巢。为什么要这样呢?讲一下啊,在人冰住小马的同时BB会自动停那开始打小马了,人在往小马巢穴跑的时候BB还在那K呢,是不会跟上来的。

  人去到后就暴撒,BB就卡那了。在那个范围小马是打不到BB的,至于人呢,小马K不死你撒,没血了就吃血,不混乱了就暴。但这不是一定可以的,大家知道法师BB会自动跑的撒。万一它丫的觉得那位置不适合他,跑了咋办呢?往下看。

  4、进入第四步,快速收回来。闪,往哪闪呢?督军那的笼子啊。可是很多朋友会被小马不停的混乱和大飞骚扰,寸步难行。那就发挥我们日月神格的优势吧,出垃圾BB,叫小马混乱吧,叫它K个够,只要不混乱到人,人就快点跑啊!

  垃圾BB死了不怕的,咱日月神格,BB多的是,不怕,呵呵,别拿主BB去整啊。

  5、下面就卡在笼子那暴,大家看我出三个攻BB,没事,小马一下K不死的,真K着了,防BB也一样,没血了就收,出地雷了就收BB。回跑的时候跟上面4一样,出垃圾BB,往督军那跑。

  等冰冻好了,大BB回血了再去杀,如此反复小马可杀。当然我的小马跑回老巢去了。那就反复运用3和4的方法杀吧。

  6、注意我的图,出骑士和影子了要收BB,跑到督军那,方法参考上面,回去把骑士引开杀了。我郁闷我把骑士杀死了我人卡那动不了了,咋办呢?

  开小号把大号拉到小马那,叫小马飞下自己,自己就动了。后面反复吧,出影子了实在跑不脱就死吧。后面避开影子把小马带出来杀之,出影子了小马没的多少血的,万一BB死了,就用灵药活了接着暴,很快就挂的。

上一篇:专业数据浅析魔域 副本法师攻击值影响因素 下一篇:法师迷的震撼 多一法攻技能足以三分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