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域>职业攻略>法师>

法师普通配置单刷阿拉玛速度通关攻略

发表时间:2011-06-30 作者:米雅尔 编辑:历历 来源:
法师普通配置单刷阿拉玛速度通关攻略

  看了下时间2个小时零20多分钟,减掉截图的时间和不小心死了BB造成攻击下降,2小时是可以完成的。我一般也就是2小时,比战士的平均水平慢一点点(战士的貌似平均1个半小时吧,特牛的算了)。

  看完法师还觉得自己不如人吗?最起码比YNZ牛啊,比战士差一点点咱不在意,哈哈!

  在这里感谢下七心海棠,湖北区的大商人,我这次阿拉玛的赞助商 ,哈哈。还有第九大区的龍之吻,我打9*的半个师傅,他1.5小时可以过的了关,牛不?呵呵!

  呵呵总共截了400多张图,BB也死了那么多次了,有点对不起我的BB哦。上面的图都是好看加实用的,400多张也传不了那么多。

  总之大马好杀,大家看下图片应该会明白的。小马难一点,讲了那么多也不知道大家明白了没,我自己看的是蛮乱的,大家包涵下。实在不明白的看下图片,应该会明白的,再不明白可以留言哦。

  还有些小技巧我标明在图上,大家自己看图的时候别忘了看哦。

  很遗憾,发完这篇稿子,号就被人盗了,80*朵朵被人拿去了。丢了一仓库的东西,JB、BB、几只至尊...GM都没办法找回来,还了我6000MS...

上一篇:专业数据浅析魔域 副本法师攻击值影响因素 下一篇:法师迷的震撼 多一法攻技能足以三分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