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域>职业攻略>异能者>

遗忘的强大 实战PK效果职业优势解读异能者

发表时间:2010-07-01 作者:魔域 编辑:wuson 来源:官网
魔域遗忘的强大,实战PK效果职业优势解读异能者。

  异能者,这个被遗忘的冷门职业,给大家的印象是除去复活外,基本一无是处。本人近期玩了几月的异能者,感觉异能者根本不比战士法师差一点点。

  其实,异能者被落寞有GM的原因,更有玩家的原因。你肯定不信异能者的强大,那么下面我就对3个职业PK优势进行对比分析。

  战士VS法师:

  战士最大的优势莫过于压制性技能龙魂风暴和大飞,耍起来威风八面,而且被攻击方几乎毫无还手之力。即使战斗力不如别人,也可在攻击后立马逃走。

  这2个技能是很多人选战士的理由,然而这也是战士的缺点。即使你比别人高N多战,你一次龙魂只能杀掉1-2只BB,不能完成秒杀,经常是加了PK杀不死人,白白郁闷。

  而除去XP外没有范围攻击又是战士一大缺点,当然战士在9星副本里面的绝对优势也是公认的。

  法师刚好弥补了战士的不足,尤其是带3法的法师,只要你保证自己战斗力在别人之上,一个暴雷下去,宝宝一人一个跟随技能,于是就有了4暴雷。

  战斗力差距很大的话就能瞬间秒杀,别人连反应的机会都没有,更别说逃跑了,即使战斗力差距不大也能够挂掉一只合体BB,然后我想就不用多说了。

  至于法师PK高战,我不敢想,别人战比你高就已经说明别人比你强,就别妄想了吧,提升自己战力就是。战低在理论上本来就不是战高的对手,不然战低杀战高的,那战斗力系统还有用吗?

  另外法师在团战的地位也是有目共睹的,所以说GM对法师还是很照顾的。

上一篇:魔域异能者高效挂魂力 全图文详细教程指导 下一篇:愤怒痛斥 三篇最高人气文章精华技巧再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