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域>职业攻略>异能者>

遗忘的强大 实战PK效果职业优势解读异能者

发表时间:2010-07-01 作者:魔域 编辑:wuson 来源:官网
魔域遗忘的强大,实战PK效果职业优势解读异能者。

  玩好、玩强的异能者必须的宝宝搭配:

  必备骑士BB:高星天使一只(神耀骑士)、高星瑞拉一只(末日骑士)

  神耀骑士BB满可以无冷却时间使用复活术,末日骑士满则可伤害减半、体力不回复等等负面技能,还有超好看的翅膀。所以这2个骑士一定要和,而且越高越强。

  主战BB:瑞拉+瑞拉+瑞拉、瑞拉+瑞拉+奇迹龙

  带3瑞拉的,PK时用人物的死神裁决打一下,3瑞拉一个一下完全可以达到3法暴雷的效果。必要时3瑞拉合体,既能把攻击集中,又可保护人物不被秒杀。

  带2瑞拉1奇迹龙的,PK时人物死神裁决和奇迹龙的暴雷一起放,同样是4重攻击。而奇迹的合体魔攻也是它入选的理由,可惜的是奇迹龙不能学习异能者技能,所以只能用1只。

  异能者我只有这2种搭配可供推荐,而且骑士BB是必备。如果你带别的BB,就好比法师带几只不会暴雷的BB去PK,结果可想而知,这也是许多人说异能者垃圾的主要原因。

  想像一下:拥有3法一样的瞬间秒杀,再配合各种负面法术和复活。你还敢说异能者垃圾?

  你们说异能者垃圾,请问你们有试过带3瑞拉,而且3瑞拉的死神裁决都是3级,然后去和人PK吗?说垃圾的原因就是带几个不会异能者技能的BB,然后PK时只能用一个人物技能加法师暴雷,这样的异能当然垃圾。

  本人玩魔域3种职业,战士和法师都是800战以上,异能者也有700多了。感觉战士除了技能好看和刷9星之外也不怎么样,杀个比自己低很多战的人,往往砍只BB却给人溜了,加了PK却杀不了人,郁闷无比。

  法师感觉PK最爽,尤其是在冰封杀敌团,一下秒杀,别人连反应的机会都没,而且每次进团战或刷2星、5星我都用法师号。

  而异能者是我现在正在玩的职业,也是感觉最好玩的职业。技能超多,杀低战也可以瞬间秒杀。高战我杀不死也能给他加上状态,尤其是体力不回复,在9星门口害仇人那感觉绝对比杀人爽。

  即使他战再高,照样给他加个几分钟回不了体力。再加上象征着地位的白银翅膀,使得我非常有信心玩下去。

  希望有喜欢异能者职业或者异能者骨灰级玩家来找我交流经验,这是本小记入团的第一篇文章,好与不好大家都支持下,我可不是为了赚包子哦!

  最后再重申一句:异能者不带能学死神裁决或光芒之刃技能的宝宝,就和法师带不会暴雷和电击的宝宝一样,结果大家自己去想咯,嘿嘿O(∩_∩)O~!

上一篇:魔域异能者高效挂魂力 全图文详细教程指导 下一篇:愤怒痛斥 三篇最高人气文章精华技巧再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