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域>职业攻略>异能者>

遗忘的强大 实战PK效果职业优势解读异能者

发表时间:2010-07-01 作者:魔域 编辑:wuson 来源:官网
魔域遗忘的强大,实战PK效果职业优势解读异能者。

  法师VS异能:

  现在说重点了,经过上面的对比,大家应该可以看到战士和法师各有优势,不分上下。那么异能呢?我想告诉大家异能者我不敢说比战士强,但是他绝不会比法师差分毫,因为他就是法师的翻版,而且是加强型的!O(∩_∩)O~

  上面说法师的优势是人物和宝宝技能的多重攻击,能完成瞬间秒杀,那么异能者行吗?当然可以,不信看看下面的技能和职业对比。

  暴雷术——死神裁决;电击术——光芒之刃;火旋风——神罚;裂孔星屑——异世流光;法师伤害均分——异能者防高血厚。

  所以说异能者是法师的加强版,法师的主打技能异能者全有。

  法师比异能者仅多一项的是隐身,但在下凡技能普及后,隐身基本是废了。然而异能者却多出了复活和减攻击、减体力回复、禁坐骑等等各种负面状态,而且这些状态技能在末日骑士30星以后无视战斗力的。

  另外法师没物攻,异能者进副本物攻怪、魔法怪、献血、献魂力、献魔法一概通吃,这些也是法师做不到的,相信大家现在应该能看出哪个职业更强了。

  那么现在说下异能者为什么会被遗弃:

  1、异能者出现时间较晚,没有战法时间长,累积的职业经验不多。

  2、魔域每出一种BB就有战士型、法师型和坐骑,单单没有异能型,使得异能型BB仅瑞拉一种。什么BB叫异能型BB?就是可以学习死神裁决和光芒之刃的BB即可称其为异能型。

  3、战法攻防均可在野外打到,而瑞拉作为异能者唯一可用BB,在野外居然不爆。有人说可以开号刷,我请问你见过合攻防的开号刷吗,刷和爆哪个效率高谁都清楚。

  4、仅5个快捷技能栏,使得异能者众多实用技能无法施展,顾此失彼,成为一个残废。

  5、异能者武器和装备在视觉效果上比战士法师差,给人第一印象不好。

上一篇:魔域异能者高效挂魂力 全图文详细教程指导 下一篇:愤怒痛斥 三篇最高人气文章精华技巧再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