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域>游戏资料>

副本任务:封印之迷

发表时间:2010-07-01 作者:魔域 编辑:wuson 来源:官网
魔域副本任务:封印之迷。

屠龙任务 地下堡垒 封印之迷 恶魔城 萨尔那加的城堡

    原来传言是真的,教皇巴雷斯正试图召唤一只高阶恶魔来到人间!虽然身为人类对卡伦魔族没有什么好感,不过为了阻止这一疯狂的想法,还是出发吧。据说教皇巴雷斯为了这场召唤仪式,亲手建造了一座深渊圣殿。只有卡伦魔族的大使才能带你找到这座圣殿的入口,看来人类要首次和魔族联手作战了。敌人的敌人就是我们的朋友,这句格言真是正确无比啊!

    魔族的将军金卡拉正守在深渊圣殿中,他奉命为你介绍这座圣殿的情况。据他所说,一位名叫玛由拉的魔族斥侯已经找到了圣殿的大门,门后就是教皇之厅。不过,这魔族女人可一点都不信任人类。为了取得她的信任,你得消灭四个侧厅里的守卫魔将,他们是蛇王伽尔里克、巨魔那尔克、痛苦女王伊娜和深渊使者兰斯。看来,这不会是一趟轻松的冒险呢。

上一篇:地下堡垒——惊险刺激的副本任务 下一篇:副本任务:恶魔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