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域>游戏资料>

副本任务:封印之迷

发表时间:2010-07-01 作者:魔域 编辑:wuson 来源:官网
魔域副本任务:封印之迷。

屠龙任务 地下堡垒 封印之迷 恶魔城 萨尔那加的城堡

    这座黑暗的圣殿里处处透着诡异,前面竟然有一团荧光飘荡在空气里。在碰触这团荧光之后,它竟然能为你提升攻击力!据说另外一些荧光能让你在战斗中获得更多经验、更大的闪避几率甚至更快的XP回复速度,真是神奇的礼物!

    其中一座侧厅,是蛇王伽尔里克的祭坛。但这只高傲的妖魔对你不屑一顾,他声称自己只会接受勇士的挑战。所以,为了证明你的力量,消灭它身边的十只噬魂兽吧。

    一声咆哮之后,蛇王伽尔里克现身了。小心它身边的毒牙兽,那些妖魔是它最忠心的侍卫和杀手。经过艰苦的战斗之后,你终于消灭了蛇王伽尔里克。不过,这只是迈出了冒险之旅的头一步。接下来,又会有什么挑战在等待着你呢?

    巨魔那尔克盘踞在左上方的侧厅里。这只巨魔似乎智力低下,而且深渊教皇吩咐过,严禁它和别人私自斗殴。不过,假如它的仆从被杀,大概就能激怒它了吧。消灭十名在这里游荡的血巫女,巨魔那尔克一定会愤怒起来。

上一篇:地下堡垒——惊险刺激的副本任务 下一篇:副本任务:恶魔城